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能之王 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24 太平洋电脑网

软件游戏

  Windows Mobile上的两个经典游戏自然是少不了的,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通过对IDO S601进行其他第三方游戏的安装试玩,发现其软件和游戏的兼容性十分不错,圆形的导航键十分适合游戏的操作,娱乐效果出众。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必备的两个游戏

硬件配置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支持miniSD卡扩展

  IDO S601在硬件配置方面可以说非常的出色,其CPU采用了Freescale i.MX21系列主频率为350MHz的CPU,在此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由飞思卡尔所制造的CPU。i.MX21系列是一款高性能嵌入式的微处理器,其除了运算之外还集成了包括硬件MPEG4编解码、LCD控制器、USBOTG、CMOS摄像头、AC97音频控制器等多种模块,处理速度最高可达400MHz,是一款集低功耗、高度集成性、软件兼容性、智能设计技术等优势于一体的CPU,CPU的利用率十分高,性能方面并不比主流的416MHz的CPU弱。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CPU是一大卖点

  在程序运行内存方面,IDO S601内置了64M的独立程序运行空间(实际可用为44M左右),为程序的运行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即便是大型的软件也能够从容的应付。而在存储内存方面,其则提供了128M的非易失性闪存,扣除系统所占,用户可用达到78M,除此之外,S601还支持Mini SD卡的扩展支持,最大2G的Mini SD卡的支持,用户可以不必担心存储容量的不足。强劲的CPU以及较大的程序内存的支持下其整体的反应速度迅速,基本没有操作延时的现象发生。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性能之王IDO智能手机S601详尽评测(12)

机身内存容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显示
·屏幕显示(2)
·铃声效果
·拍照功能
·拍摄功能
·短信
·电话本
·娱乐表现
·商务应用
·硬件配置
·数据连接
·多媒体性能
·JAVA性能测试
·整体综合性能
·待机时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