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支持使用共享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3:42 天极yesky
佚名 

  诺基亚宣布推出名为诺基亚成本控制(Nokia Cost Control)的全新解决方案。这一创新解决方案为在低收入客户市场有重大潜力的运营商带来价值。在此类市场中,共享电话(Shared Phone)方式非常盛行。该解决方案通过软件进行实施,适用于GSM手机。

  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简单易用。在使用手机拨打电话前,用户可输入一个简单的命令字符串,来界定该次通话的预算。在设定金额用完之后,电话将自动中断。这样,用户就可以完全控制通话费用。此外,与普通的按分钟计费模式相比,该项功能可以帮助通话者将通话时间延长至最大。

  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致力于在多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支持,包括有效控制单一通话的费用支出、消除用户对话费超支的担心、充分利用通话时间、以及为共享电话用户提供更加透明的计费方式等。手机共享降低了通信的费用门槛,并具有多种共享形式,朋友、室友、家庭成员之间,或为消费者提供付费电话或短信服务的小企业。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新兴增长市场总监 Rauno Granath 表示:“在很多非洲国家,特别是在城市地区,销售手机通话时间和使用权是一项十分走俏的业务。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可以使这些交易更加透明,用户无需再担心超支的问题。它的推出,将可以有效满足消费者和运营商的需求,尤其是在新兴增长市场。”

  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可以与诺基亚统一计费套装(一款整合计费解决方案)一起实施。

  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是对 Nokia Connect GSM 解决方案的最新补充。 Nokia Connect GSM 解决方案包含了完善的网络功能、产品及服务,旨在帮助新兴增长市场的运营商为新用户提供移动服务。诺基亚成本控制解决方案的推出可进一步完善诸如诺基亚话费余额自动显示(Nokia Prepaid Tracker)和 Nokia Connect eRefill等其它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增强移动运营商向其客户提供的预付费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