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低端新风尚 6080性价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诺基亚作为手机行业的龙头老大,一直以来就低、中、高三个档次都有很不错的业绩。目前又有一款低端产品登陆南京市场,那就是前段时间在新加坡展会上推出的新品6080。从外形来看是我们熟悉的袖真型,黑色的机身也给人直爽的感觉,S40的操作界面也给人亲切感。目前该机的上市价格较低,1380元的行货价格很适合学生消费者。


诺基亚低端新风尚6080性价比上市


  诺基亚6080采用了65K色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由于屏幕的分辨率不高,所以实际显示画面略显粗糙。但从细节来看,这款机器的外观做工还是很考究的,黑色的磨砂表面体现了大厂的风范。键盘方面采用银色的横条设计,和黑色的机身形成鲜明对比,十分抢眼。正方形的摇杆和金属的按键体现了时尚的气息,不过这样的数字键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会出现疲劳感,对于拇指一族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诺基亚低端新风尚6080性价比上市


  电源键被设在了机身顶部,而右侧只设有一个红外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无线数据传输。此外,机身底部的Pop-Port接口也可以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进行数据交换。此外,这款机器配备了16MB的内存,但是不支持内存扩展。虽然支持MP3铃声,但如此小的内存容量注定不可能存放大容量的MP3音乐,还是很难满足年轻用户的要求的。机身背后是该机的摄像头,30万的配置对于多数人来说肯定要还以嘲笑了,不过作为一款低端产品,这也是和中高端产品拉开距离的一个重要标志。整体来说,低端产品就是以够用为主题的。


诺基亚低端新风尚6080性价比上市


编辑观点:诺基亚6080是一款外形小巧时尚的学生用机,功能以实用为主,体现了诺基亚低端产品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带摄像头的新品上市,1380元的行货价格感觉很实在,适合刚上大学的朋友使用。


【品牌型号】诺基亚6080
【参考价格】1380元
【销售商家】motoshop
【商家电话】025-57711080
【商家地址】丹凤街38号



诺基亚低端新风尚6080性价比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