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叫板数码相机! 诺基亚N73又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目前随着诺基亚一批新机发布,像5300/5200在行货市场已经到货,相信不久就会全面上市。在这样的压力下N73只能选择降价,目前虽然降价200元,不过还在一个高位上。

  按照诺基亚新推出的手机型号规划,N系列则是高性能多媒体手机的代名词。S60里面最强悍的直板手机当然非N73莫属。同7千多元的N93一样,N73也同样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的光学镜头,这无疑是对拍照手机的拍照品质最放心的保证。

  虽然没有光学变焦功能,但是N73的定位针对就是配置基本相同的索爱K790c。不过相比K790c,N73在操作系统上面高了一个档次。诺基亚给N73装备了Symbian最新的S60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在音乐娱乐拍照方面非常强大这都不用多说,并且Symbian S60第三版就是诺基亚以后重点的发展方向,在强势的支持之下,将会有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来发挥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威力,相信到那是N73将完全占上风。

叫板数码相机!诺基亚N73又报新低

  采用了2.4英寸分辨率240×320像素26万色的TFT屏,视觉效果极佳。在机身背后配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天赛)镜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镜头旁边配有有效距离为1米的闪光灯。N73采用机械式快门设计,并采取横式拍照握法,在拍照快捷键旁又新增一个快速浏览键,可非常方便来开启照片及影像文档。

  行货N73并不支持3G网络,但行货N73保留了作为3G视频聊天之用的副摄像头,方便用户自拍时使用。而副摄像头两旁的两个按键则是在手机转换成DV时作为拍照菜单功能按键使用。其他方面,N73还拥有诺基亚Nseries所有的多媒体功能,包括实时电子邮件、HTML浏览器、MP3音乐播放器和立体声FM收音机。

  从性能上来看,延续了诺基亚S60直板智能手机的传统风格,同时又加入了蔡司镜头、机械快门、2.4寸大屏幕、音乐投影片功能、Symbian操作系统、立体声双喇叭强大等等多媒体功能以及轻巧体积的N73绝对是近期市场上的一款强劲之作。诺基亚N73目前报价3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产品型号]:诺基亚N73
[参考价格]:3799元
[销售商家]:瑞德通信设备发展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1-22817901


叫板数码相机!诺基亚N73又报新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