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淡雅醉人尤物 三星发布新款女性手机E57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09 IT.COM.CN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三星那款椭圆形的女性手机E568吗?曾经一推出了就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欢喜,女性用户一直是三星的重要客户群体之一,销售也相当之大。而近期三星再次针对女性朋友推出了一款女性手机E570,不难看出,E570与E568也是彼有渊缘。

淡雅醉人尤物三星发布新款女性手机E570

图为:三星E570手机

  首先,在颜色搭配上,似乎红色仍是较搏得女性朋友的喜欢,所以E570首款曝光出的便是桃红色颜色版本,中间则同样以银色为搭配,在机身背面内是有花纹水样的图案设计。

淡雅醉人尤物三星发布新款女性手机E570

图为:三星E570手机

  三星E570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屏幕方面是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外屏则就与E568的设计不同了,采用的是长方形的16×176像素OLED屏。内建了20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来扩充,在功能的整体方面,E570较E568来说,并没有太大方面的改变。

淡雅醉人尤物三星发布新款女性手机E570

图为:三星E570手机

  由于在国内上市的三星机型型号都是与国外不同,所以三星E570在国内上市的话将会变成E578,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GPRS/EDGE网络,同样是支持蓝牙、USB数据接口,不过三星已是完全抛弃了红外线接口了。三星E570机身大小为:86×42×23mm,仅重79克,相当符合女性对于手机外形的审美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