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天空 滑盖W850现惊奇泡泡价3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7: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索爱自出道至今一直是以直板旋盖手机作为主打机型,走势良好。综观三星滑盖暴风一卷袭来的今日,索爱再也忍不住了,于是索爱第1款滑盖机W850在万众期待中隆重推出,瓜分滑盖机市场一勺宝羹。现在大家来看看索爱第1款滑盖W850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索爱天空滑盖W850现惊奇泡泡价3150元

  W850整机三围为98×47×21mm,在合盖状态下同一张

信用卡大小相仿,并且要苗条一些,这样的个头男士使用不感觉小,女士则不嫌大。在屏幕配置方面,W850采用了一块2。0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高达QVGA(240×320)。基本规格同W900相当,由于尺寸较小,而分辨率较高,W850的显示效果十分精细。

索爱天空滑盖W850现惊奇泡泡价3150元

  在拍照方面,W850延续了W800上的200万镜头,闪光灯和自拍镜齐全,支持四倍数码变焦。但是考虑到机身厚度的设计,W850并未继承自动对焦功能,不过好在没有自动对焦的这个镜头拍照更加迅速。在音乐方面,W850是索爱发布的最新一款WALKMAN2。0手机,整机处处体现了WALKMAN的印记。叱咤风云20载的WALKMAN在手机业界重新焕发了青春。在存储传输方面,W850支持USB2。0直传以及蓝牙高速传输,还可以使用记忆棒最高扩展至4GB海量内存。

索爱天空滑盖W850现惊奇泡泡价3150元

  在做工方面,W850上手感也是非常舒服。在细节的设计上索爱一直都表现不凡,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均十分出色,颗粒感的机身,不但很好的防滑,同时也体现出了其专业的味道。作为第一款索爱滑盖机,W850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无出彩的地方,但也绝对找不出一丝不满,滑盖上滑流畅,弹出有力,位于屏幕下方的金属挡板方便打开滑盖,人性化考虑的很周全,不用总按屏幕打开滑盖,省得让屏幕沾满指纹。

索爱天空滑盖W850现惊奇泡泡价3150元

  而目前索爱这款W850在手机泡泡打出3150的新低价格,如果有兴趣可以致电联系他们。他们的电话是65400400 68106055 62819056。在手机泡泡购机将享受到手机硬件七天包换,半年包修,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维护,MP3,电影,应用软件下载,手机铃声定制等超值服务。提及PCONLINE的朋友还能获得更优质的服务以及获得手机泡泡送出的小礼品。

[参考价格]:索爱W850 3150元  一原电一原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1G卡,黑色
[销售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5413037
[销售网站]:www.mobilepop.cn

[销售地址]:重庆市南坪步行街昌龙大厦19楼4号(人人乐超市对面)
[销售电话]:62819056   62980207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