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明和KRZR荣获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15 新浪科技

  2006年 10 月 26日,北京——全球无线通信领域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近日在2006中国数字产品工业设计年会上荣获两项设计大奖:颇受中国用户喜爱的摩托罗拉“明”尚品 PDA,荣获手机类最高设计奖 --“2006中国数字产品工业设计大奖”;另一款摩托罗拉的标志性新款手机MOTOKRZR 荣获“最佳外观设计奖”。

  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计算机报》、《数字时代》和3C联盟数码产品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数字产品工业设计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数字产品领域工业设计交流活动。今年,组委会共收到业界厂商送评的作品300余件。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戴德迈先生表示:“摩托罗拉为‘明’和MOTOKRZR获得设计大奖而倍感荣幸,这两个奖项是对我们一贯努力追求卓越设计的认可。‘明’采用创新设计,外观优雅,是中国最畅销的PDA手机。刚刚在中国上市不久的MOTOKRZR外观靓丽,工艺精细,具有出众的可用性,将成为摩托罗拉的又一热销产品。”

  评审专家特别指出,独特的透明翻盖设计使“明”具有与众不同的外观。创造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明”的时尚设计典雅而内敛,“继承了摩托罗拉经典的手写PDA手机传统, 是成功人士追求事业和时尚品味的必备之物。

  设计前卫的MOTOKRZR采用了精湛的工艺、精准的细节处理和优雅的质地,打造出一款真正时尚的手机。MOTOKRZR是颜色、材质和工艺技术的又一创新,璀璨夺目的玻璃前盖与柔触质感的金属后盖浑然天成。镁金属、镀铬合金技术和高硬度晶钻质感玻璃相结合,让MOTOKRZR光泽辉映,恰似浮于水面的晶亮油彩。创新的设计赋予MOTOKRZR难以置信的功能,甚至更大的手机也不可企及:200万像素8倍变焦

数码相机、视频摄录和回放、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音乐
播放器
、高速上网以及增强的语音识别软件,一切都完美地融入MOTOKRZR。

  戴德迈表示:“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些奖项,这表明我们的设计队伍在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工作都是卓有成效的。‘明’是完全在中国设计、研发和生产的,这显示了真正全球化设计所具有的能量和价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