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iF设计大奖 明基拇指乐团-E61登陆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索尼爱立信的成功让大家看到了双品牌的巨大魅力,而明基-西门子(BenQ-Siemens)的诞生开创了手机市场新的里程碑。E61“拇指乐团”还未上市便已成为国际设计界的宠儿,而亚洲知名摇滚乐团“五月天”的带动宣传,更为其壮大了声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登陆重庆手机市场,网联手机网售价仅1098元,价格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轰动,想必这款手机是强攻中低端的利器。

 

 

 

 

 

 

 

 

iF设计大奖明基拇指乐团-E61登陆山城

  在2006 iF设计大奖(素有国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评选结果中,明基-西门子九款手机产品同时获奖,其中就有E61“拇指乐团”靓丽而轻盈的身影。基于其全新的设计理念、无与伦比的操控性,以及“无限探索音乐世界”的产品主张与诉求,iF评审团成员给予了E61由衷的赞扬,为这款革命性的音乐手机,再添了一道光环。

iF设计大奖明基拇指乐团-E61登陆山城

  E61在外形设计上的确是独具风格。尤其键盘设计方面,除了一个常见的五向导航键加上两个功能键以及接听、挂断键之外,下面的数字键盘全部采用的是阶梯型设计,操作起来十分舒服。另外机身顶端的一组按键类似与MP3上的按键排部在操作,用户可以只通过大拇指就能够方便进行,也就是“拇指乐团”称号的来历了。

iF设计大奖明基拇指乐团-E61登陆山城

  屏幕方面:E61采用的是1.8英寸TFT彩屏,虽然1.8英寸的屏幕在目前手机领域里并算大,但是与其小巧的机身相比,已经是相当完美了。65536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也是不错。另外E61机身背面的设计非常简单,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独立的铃声扬声器。

iF设计大奖明基拇指乐团-E61登陆山城

  该机支持40和弦铃声,并能够支持MP3作为铃声,内置音乐播器支持MP3/AAC/AAC+等,支持歌词同步显示以及6种音效模式,立体声音效,并附送立体声耳机。在扩展方面,E61支持mini SD卡,最大可扩充到1个G!E61可以作为优盘使用,接口仅为USB1.1。另外,E61配备了800毫安电池可以保证超过10小时的MP3播放时间。 

iF设计大奖明基拇指乐团-E61登陆山城

  作为BenQ-Siemens E61双品牌揭幕以来推出的首款音乐手机,E61“拇指乐团”靓丽而轻盈的身影。E61顶部独有MP3播放键设计,拥有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4倍缩放,搭载1.8英寸TFT屏幕,并支持多模式音效播放,都是强攻中低端利器的最好证明。喜欢的朋友可到网联手机网-重庆站购买。

经 销 商:网联手机网—重庆·华宇名都店  [全新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
公司地址:重庆石桥铺华宇名都27号楼23楼-20号
客服电话:023-86328208  023-68621626
客服  QQ:439637564  316100582  245640869
公司网站:www.132shop.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