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 名片手机NEC N930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3:39 天极yesky
囡囡 

  NEC旗下的N9名片系列是以超薄而著称的,其中N930厚度仅有11.9mm,让人垂涎欲滴,它刚上市时价格曾一度高达5000余元,简直是天价凌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N930的降势也极为迅猛,现在鸿信手机网N930一鼓作气大降至1199元,并且随机可以得到NEC原厂的蓝牙耳机一副和超值的大礼包(国产充电底座,国产底座旅行充电器,国产车充),是不是很诱惑你呢?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名片手机NECN930热卖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名片手机NECN930热卖

  NEC N930外型风格简洁而不失质感,明快直朗的机身线条给人一种精明能干的感觉。其机身三围尺寸为85.5×54×11.9mm,加上手写笔后重量仅为72克。银灰色金属漆彰显高贵身份,四按键触摸屏设计演绎了简约的真正含义。N930外形设计是其最大亮点,高贵典雅的气质确实不愧于其“铂爵”的称号。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名片手机NECN930热卖

  支持汉字、英文、数字全部手写是N930的一大特色,过去的手写机型往往只支持中文手写会给用户带来一些不变。在输入识别率上N930也表现不错,无论是汉字还是英文都能够轻松快捷的正确输入,即使有所偏差也会在屏幕下端有相似字形显示。比较令人愉快的是在手写输入中可以把字体写的很大,没有输入区的限制非常有特色。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名片手机NECN930热卖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名片手机NECN930热卖


  NEC N930采用30万象素VGA摄像头,支持3X数码变焦、六张连拍和短片拍摄功能。此外提供的LED补光灯和自拍镜能够提供更多的拍照乐趣。N930支持蓝牙功能,在实际使用中和蓝牙设备兼容不错。仅有2MB内存的N930并没有提供储存卡扩展接口,由于自身设计的特殊性N930的锂电池是内置的,一般用户无法更换电池,在电池寿命到达尽头时恐怕只能送厂商进行更换了。

白送大礼包+蓝牙耳机名片手机NECN930热卖

  NEC N930最注重突出的还是轻薄的机身和唯美尊贵的外型,因此对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来说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首先手机,现在鸿信手机网仅售1199元,并且随机可以得到NEC原厂的蓝牙耳机一副和超值的大礼包(国产充电底座,国产底座旅行充电器,国产车充),心动的朋友赶快和鸿信通手机网联系吧!

      [品牌型号] NEC N930
  [参考价格] 11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
  [商家电话] 北京:010-64811192/64811195
        上海:021-63176645/63179281/63176281/63176483
        深圳:0755-83048481/83048482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NEC N930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