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黑色舞曲 诺基亚N73音乐版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3:20 IT168.com
  为了进一步扩展其音乐手机家族阵容,在上月末开幕的 “创意空间Open Studio 2006”全球新品发布会上。诺基亚不仅推出拥有8GB硬盘的音乐手机N91,而且还将经典畅销产品诺基亚N73和诺基亚N70进行了重新包装推出了全新音乐版本。除了统一使用了光滑的黑色机身并配备大容量存储卡之外,这些N系列音乐版还通过最新的音乐软件提供更方便音乐播放、音乐下载和管理。从而让手机在保持原有特长的基础上更具市场竞争力。日前,这个黑色音乐手机系列中的重量级产品---拥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诺基亚N73音乐版已经在欧洲震撼上市。

黑色舞曲诺基亚N73音乐版震撼上市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尽管除了外观色彩使用黑色让N73音乐版显得更酷之外,该机在总体功能上与其他色彩的N73没有多少差。但是由于诺基亚在该机的音乐管理文件传输代码中整合最新版PC Suite数据同步软件,因而和过去相比,可以让音乐文件的传输和管理更加得心应手。此外,除了音乐管理软件的更新之外,诺基亚N73音乐版还主要通过在配件方面的变化和普通版加以区分。其标准配置中将包括一张容量为2GB的mini-SD存储卡和一个Pop-Port至标准3.5毫米的耳机转换器。

黑色舞曲诺基亚N73音乐版震撼上市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作为当前最热门的320万像素手机,诺基亚N73音乐版的主要功能和特色和其他版本并没有太多的差异。拥有2.4英寸的26万色QVGA液晶屏幕并配备有双扬声器,采用了Symbian OS 9.1 操作系统和Series 60第三版软件界面,支持MP3/AAC/eAAC/eAAC+/WMA及播放列表和均衡器等多媒体功能。不仅如此,作为诺基亚第一款拥有320万像素直板手机。诺基亚N73还拥有一个320万像素f2.8最大光圈的5.6毫米焦距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自动聚焦、闪光和拥有1/1000~2秒的机械快门(mechanical shutter)可让曝光更为精准。此外,该机还拥有42MB机身内存并,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展。通过蓝牙、Pop-Port接口(支持USB 2.0全速连接)可方便快速的与其他手机或是电脑进行数据交换。

黑色舞曲诺基亚N73音乐版震撼上市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目前,诺基亚N73音乐版已经开在意大利等地开始销售。在配备锂电池(BP-6M 1100mAh),充电器 AC-4,充电器适配器 CA-44,数据线 CA-53,CD-ROM 光盘:诺基亚 PC 套件和 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用户手册》、以及2GB mini-SD存储卡和音频接口转换器的情况下,手机的价格约为419欧元(折合人民币4125元)要比当初官方的建议零售价略为便宜一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