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新手上路 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2:09 IT168.com
文/lvzcn   

  使用读卡器在数据传输里应该说是比较普遍的了,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对读卡器的使用不是很明白,前不久我们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lvzcn,将他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总结,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来进行交流,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有些朋友在存储卡里装入一些比较大的文件时候,使用蓝牙或者红外往往速度上大打折扣,其实读卡器是个好东西,价格也很便宜。

  读卡器的使用(以WINXP系统为例)

  注意:

  1 在进行读取数据的时候千万不能插拔读卡器。
  2 卸载读卡器的时候一定要把读卡器打开的页面关掉,否则可能卸载不了。
  3 发现页面都关掉的话还是卸载不了,打开我的电脑刷新几下再卸载看看。

  1、首先把你的存储卡插到读卡器上,(插到什么位置,大家看卡槽的大小。接触点在那里,来确定反正。)与电脑连接后就会在右下角的方向上显示发现新的硬件(XP自动安装程序),安装好以后会有提示可以使用了。右下角的通知区域显示一个带有绿色箭头的小图标(左起第一个)

新手上路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2、打开我的电脑,就会有图标的显示,如下图

新手上路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3、把你要安装的东西放到相应的文件夹就好了。

  如何去卸载读卡器(在读取数据的时候千万不能插拔读卡器)

  1、在通知区域用鼠标的左键点击读卡器的小图标 会出现下面的这个框框。点击这个框框等下就会有提示,可以安全的拔掉读卡器。

新手上路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2、在通知区域用鼠标的右键点击读卡器的小图标 会出现下面的这个框框。

新手上路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3、点击这个框框就会出现一个大的选择框,如下图。

新手上路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4、选择你要卸载的卡点击停止,就会出现以下的框。

新手上路读卡器的使用方法及卸载

  5、点击确定以后也会出现提示的,出现提示后就可以拔掉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