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发挥手机的潜能 三星E638七个实用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2:09 IT168.com
文/很牛的蜗牛   

  现在三星E638还算是比较热门的机型了,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很牛的蜗牛就将他使用E638发现的技巧进行了总结,并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将自己知道的应用技巧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发挥手机的潜能三星E638七个实用技巧

图为:三星E638手机

  一、长按#字键可即切换到震动或静音,如设静音或震动可按:功能键—4—7,选震动或静音,如选静音,拍照时即没有快门声。

  二、编辑转发短信时,连按功能键选择“电话号码”再进入“电话簿”选“更改”输入姓氏即可轻易查找到收件人。

  三、编辑短信时,长按#字键,可自动转换为数字输入,同时光标可以上下移动,再长按#字键,可转换到原来的输入法。

  四、输入*#8999*8378*即可快速准确查到电池准确电量。

  五、发短信彩信可按发送键后即可马上合上滑盖,无需坦心收件人收不到,而且可以省掉手机自动储存发送信息。如想确认所发信息收件人收到没有,可设置“发送报告”为开状态(按左软键—5—7—1—5选择设定),即对方收到收到信息后,系统即以短信方式反馈至本手机。

  六、通话中可录音,接通电话后,边听电话边用大姆子按照如下顺序盲按:左软键—上导航键—左软键可即时录音,电话挂机,录音自动储存。

  七、长按C键(即“取消/返回修/改键”)直接进入新备忘录。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