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10.27水货综述 各品牌降势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09 IT168.com
作者:公主娃娃   

  【IT168 行情综述】不知不觉中,风雨飘摇的十月已是且行且远,而与行货市场相比,水货市场同样是降势不减,各品牌的市场攻势是一浪高过一浪,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旗下的主流产品纷纷报出了惊人的超低售价,其中智能精品A1200目前已陨落至2000元关口,性价比优势已是慢慢凸显,与其相比,诺基亚N5300,索爱M600在本周也是报出了非常诱人的价格。而从整体来看,本周高端水货市场降势比较迅猛,2000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相对平稳。

摩托罗拉
[北京]10.27水货综述各品牌降势不减

  A1200是摩托罗拉在06年问世的一款高端智能产品,近期由于行货的降势极为迅猛,所以水货在无奈之下只能是大幅调价,目前在北京地区,摩托罗拉欧版A1200已出现了2280元的震撼低价。作为摩托罗拉新一代的智能旗舰,A120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备都是可圈可点,而在价格方面,摩托罗拉A1200目前行、水之间的差价只拉大至600元之多,所以从整体来看,水货还是具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整体行情走势力:与上周相比,摩托罗拉3G产品的降势也极为迅猛,势如破竹的V3X本周又是小降百余,目前15XX元的极具性价比优势,与其相比,智能强机A1000的繁体版本周也是少量到货,而在价格方面,繁体版平易近人许多,目前仅需1800元便可轻松收入囊中。其它方面,E1050本周也是报出了999元的震撼低价。

诺基亚
[北京]10.27水货综述各品牌降势不减

  由于本周行货N5300全面上市,所以水货本周也是蒸发了不少价格水分,目前在北京地区,欧版N5300径直跌破了2000元大关,目前仅需1999元便可轻松收入囊中。就目前来看,N5300不足2000元的售价虽没有太高的性价比优势可言,不过物有所值还是不成问题,而对于走在风潮浪尖上的时尚消费者来说,诺基亚N5300绝对是您增强自身魅力的上佳之选。

  整体行情走势:虽说是水货市场的跳水大户,不过诺基亚本周的水货行情却是相对平稳,中端市场上,早期问世的3G精品N6680虽是跌破了2000元大关,不过百余元的降幅实在是不值得一提。而除此之外,诺基亚全线水货没有明显的价格调整。

索爱
[北京]10.27水货综述各品牌降势不减

  索爱M600是目前最具震撼力的一款高端智能产品,强大的商务性能是觅遍整个机坛难风敌手,而在价格方面,M600在上市初期虽高达4000余元,不过由于行货M608C已陨落至3000元关口,所以M600在本周也是大降300余元,当前实际成交价仅在2500元左右。虽说没有内置数码摄头成为M600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不过其强大的UIQ3.0智能操作也是不争的事实,而对于广大高端商务用户来说,索爱M608C绝对是您移动商务的上佳之选。

  整体行情走势:与以往相比,索爱本周的水货行情依旧是静水涟漪,除M600之外,其它产品并没有明显的价格调整,不过目前索爱行货降势相对迅猛,所以在行货的强势仅逼之下,索爱水货也应该不会坚挺太久,想要购买索爱水货的消费者最好还是持币观望一阵为好。

三星
[北京]10.27水货综述各品牌降势不减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三星D838是最具震撼力的一款超薄折叠产品,9.9mm的精锐机身在整个机坛是举世无双,而就目前来看,行货虽一直稳居3500大元不下,不过与其相比,水货的降势却极为迅猛,转眼之间已陨落至2000元大关,目前在公主坟、木樨园的一带手机卖场,三星D830的最新报价仅为2180元。作为新一代的超薄至尊,D830虽说价格比其它超薄折叠高出许多,不过在价格方面,D830的200万像素摄头,26万色QVGA屏幕等装备在目前众多超薄娱乐产品中也是首屈一指,所以就目前来看,2000余元的售价还是物有所值。

  整体行情走势:本周三星水货高端市场失去了往日的平静,D900、D840两款超薄精品分别在原有的基础上大降200余元,目前25XX虽没有太高的购买价值,不过就目前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来看,其在转眼之间便会陨落至2000元关口,而其它方面,机坛老将D500、D600本周的降幅虽仍是百元左右,不过目前上述两款产品已经具有较高的购买价值。

多普达
[北京]10.27水货综述各品牌降势不减

  由于行货710一降再降,目前已陨落至2800元关口,所以水货S300在无奈之下也只能大幅调价,目前在北京有现货的手机商家,多普达818+的实际成交价仅在2600元左右。作为多普达旗下最具特色的一款的女士智能产品。除拥有前卫时尚的外观,多普达818+的功能配备也是可圈可点,其搭载了Windows mobile 5.0智能操作系统,拥有缤纷绚丽的QVGA屏幕…………,在功能配备上818+与830、838等产品相比没有太多逊色之处,而在价格方面,818+目前又拥有六、七百元的绝对优势,所以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多普达818+绝对是您目前的高性价比之选。

  整体行情走势:与以往相比,多普达的水货行情一直非常平稳,除818+之外,其它智能产品均没有明显降幅,而就以往形势来看,多普达还将会是已不便应万便,在元旦前夕其产品应该不会展开大规模的价格调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