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滑盖首选 诺基亚6280仅售2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19 IT168.com
作者:CARTER_9527   
  【IT168 北京行情】虽然应用滑盖设计稍晚,但先后推出的6111,6270等机型都展现了诺基亚作为手机行业龙头老大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深厚功底。6270的孪生大哥6280便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滑盖机型,全面的机身功能和超高分辨率的视频拍摄成为了诺基亚机友的最爱。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已降至21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腾达数码体验下这款手机。
[北京]滑盖首选诺基亚6280仅售2100

  诺基亚6280采用了诺记并不常见的滑盖造型,99.9×46×21mm的机身尺寸和115克的重量十分适中,兼顾了操控手感与外观的平实。近乎四方的机身被一块可是面积达到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占据了大半,更应用了主流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清晰的屏幕显示效果在拍摄是足以充当取景工作。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拍摄最大1600×1200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并由LED补光等以及8倍数码变焦。更为惊人的是,6280还支持最大分辨率640×480像素有声视频的拍摄!如此高的分辨率就算换到电脑播放也会得到不俗的效果,15FPS的拍摄画质提供了流畅的视频效果。铃声方面,6280支持64和弦铃音,并可将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设置为铃声。
[北京]滑盖首选诺基亚6280仅售2100

  机身功能方面,诺基亚6280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的播放,并拥有多种EQ调节,后台播放等功能。MP4,3GP格式的视频文件则可以通过视频播放器进行全屏播放,更有FM调频收音机,丰富了该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机身拥有10M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红外,蓝牙,数据线的全面传输方式更是方便了用户的数据交流。
[北京]滑盖首选诺基亚6280仅售2100

  诺基亚6280平实的外观设计内蕴含着强大的机身功能,高大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更是该机的一大“杀手锏”,2K出头的价位相当划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位于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下。

[产品型号]  诺基亚6280 2100元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