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魅力绽放 索爱折叠全能机Z550c只卖18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这款索尼爱立信 Z550c(报价 热评)是索爱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能型娱乐折叠手机,Z550是低端系列Z530的后续之作,出道时候价格接近2千元,但是这个价位的反应平平,因为在这个价位上的“将才”大有“机”在,因此索尼爱立信 Z550c迅速做出调整,为1850元,力争在中低端市场再火上一把。

魅力绽放索爱折叠全能机Z550c只卖1850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c手机

  索爱最近在多款手机上大胆尝试其并不常用的折叠造型,这款Z550c算是比较成功的一个例子,虽然并没有过分抢眼的设计,但是简约的风格,拉丝铝合金面料,珍珠铜色的机身散发出一种难以抗拒的古典韵味。体积为87.5×45.4×20.5 mm,重量是92.5克,大小适中,整机造型更偏向与时尚典雅的商务风格。

魅力绽放索爱折叠全能机Z550c只卖1850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c手机

  虽然在外型上整体偏向于商务风格,但其娱乐效果还是较为让人津津乐道的: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40和弦铃声,另外支持MP3和视频播放;虽然内存只有20MB,但是支持M2卡的扩展,最大支持扩展到1G。而支持蓝牙和USB 2.0的数据线,支持免驱U盘功能,另外还支持E-mail收发,功能算是十分齐全了。

魅力绽放索爱折叠全能机Z550c只卖1850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c手机

  在这款手机的标准配置中有64兆M2卡,和一副立体声耳机,价格是1850元,是中端手机中比较值得考虑的产品。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Z550c 1850元
[网购电话]:0771-202721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