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款款超值 2000元十大热门手机精挑细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0:04 中关村在线

文/赵鹏

    随着手机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刚刚上市的新品还是老款机型,整体价格都有所下调,2000元似乎成了大家购买手机最佳的心理价位。但面对如此众多的机型,其中还可能会遇到水货、黑手机等等,我们消费者又该机如何选择呢?为了能让大家选购一款更超值,更放心的手机,我们推荐十款网友最关注价格在2000元以内的机型,希望可以通过这篇导购帮助大家选购一款既适合自己而且又超值的手机。

诺基亚 6111(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1799元

    做为一款滑盖机型,诺基亚6111不仅拥有小巧精致的外观造型,而且在功能配置方面也非常实用。并且随着时间的洗礼,该机的价格也是一路走低,如今跌至1799元的价位还是比较划算的。

    诺基亚6111是一款可以在GSM 900/1800/1900MHz频率间自动切换的三频手机,同时它还可以工作在第2.75G时代的EDGE网络环境中。此外,该机还能够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USB数据线传输以及MP3和AAC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它拥有20MB的用户内存空间,并支持JAVA MIDP 2.0扩展。虽然诺基亚6111并不是目前配置最高的Series40平台手机,不过它也同样采用了最新版本的S40 III。在菜单的设置选项中,有很多桌面显示方式及风格可以允许用户选择或自定义。而在桌面上显示功能图标,这在以前的S40手机中是不可想象的。

款款超值2000元十大热门手机精挑细选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6111手机详细资料

    诺基亚6111是一款非常精致小巧的手机,外壳材质由高质量工程塑料和金属边框组成。它的机身三围只有84×47×23毫米,重量92克,将其放在手中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该机配备了一块29×35毫米大小的26万色128×160分辨率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真实细腻自然。诺基亚6111的背面配备了一颗有效像素为100万的CMOS摄头,最大可以拍摄1152×864分辨率的图片,拍照软件支持6倍数码变焦,同时还能够录制视频短片。

款款超值2000元十大热门手机精挑细选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6111手机详细资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11
·摩托罗拉 V3
·诺基亚 7360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W550c
·诺基亚 7610
·摩托罗拉 V3i
·摩托罗拉 L7
·诺基亚 3230
·索尼爱立信 K75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