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M至爱 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与国际品牌相比,国产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联想这两部经典机型通过降价在中低端市场提高了竞争力,支持国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一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国产手机品牌,迫于联想秋季新机上市的压力,联想的经典机型纷纷通过降价来提高关注度,笔者收到消息,针对女性市场的联想V517目前特价1280元,而令一款入门级折叠手机联想E355也从原价799元滑落到728元。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联想V517应该算是联想V707的女性版本,滑盖设计,圆润的曲线,再通过明快淡雅的粉色和白色搭配,一瞬间变身为一台女性专用手机,机身尺寸为88.98*45.11*23.65mm,MM也可以轻松把持。V517采用了比较主流的26万色1.8寸的TFT屏,显示效果很不错。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作为一款女性定制手机,该机除了外观时尚外,功能方面,还支持红粉佳期、身材指数,内置4种瑜伽:美颜瑜伽,纤体瑜伽,塑身瑜伽和释然瑜伽。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类似豌豆般的圆滑造型对MM具有无比的诱惑力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V517铃声采用了64和弦铃声,同时还支持MP3;内置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V517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内置MP3播放器,可设置单曲、全部的重复播放,可选择是否随机播放,可后台播放。机身拥有64M的内存空间,还支持T-Flash卡扩展。对于一般功能,该机支持MMS,支持300条电话本,支持来电大头贴,内置多款游戏。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联想E355曾以其不俗的多媒体影音表现和999元的超低上市价格,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目前728的售价可以说非常实惠。E355三围为85.3×43.4×20.3mm,重量为85g,采用简洁的折叠造型,配备了6万5千色TFT真彩屏,128*160的高像素配合1.6寸的手机屏幕,屏幕表现鲜艳清晰。E355采用了简单明了的菜单设计,贴心的彩色大字体显示加上波浪型的键盘设计,可以帮助眼睛不是很好的中老年朋友也能轻轻松松打电话、发短信,非常具有人性化。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联想E355内置了30万摄像头,支持变换场景模式和7级数字变焦,并且添加了乐趣横生的像框模式和连拍自拍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足够的拍摄乐趣。联想E355还独具匠心的拥有15秒的视频拍摄功能,使连续摄影不再是高端机型的专利。其他功能方面,E355具备高品质的MP3播放功能 并可以通过WAP下载最新的手机铃音。此外英文字典和游戏等功能也一个不少,非常适合学习英语的学生朋友。

  [品牌型号] 联想V517/E355
  [参考价格] 1280元/728元
  [销售商家] 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 天河区岗顶太平洋电脑城二期三楼G391
  [商家电话] 020-87536901 87539501


MM至爱联想女性滑盖V517仅售128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