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冰点价格 NEC手写触摸屏N930仅12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0 eNet硅谷动力
文/毛毛

  [北京行情] NEC N9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众的手机。该手机采用全触摸屏手写PDA式设计和手写输入, 将优雅设计与创新科技进行了完美的融合,目前北京诚实青年手机网报出1228元的冰点价格,并且附;赠蓝牙耳机、车充、座充等豪华套装。

冰点价格NEC手写触摸屏N930仅1228元

图为:NEC N930手机

  N930迷人的超薄机身和金属外壳的优雅质感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配有2.2寸65536色176×220像素TFT触摸屏、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和64和弦顶级铃声。支持GSM/GPRS 900/1800MHz双频,支持彩信,传情达意有声有色。支持Java,扩展手机应用。内置金山词霸,再多E文也能轻松应对。

冰点价格NEC手写触摸屏N930仅1228元

图为:NEC N930手机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照和摄像)。N930机身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500×6组通讯录,对于一般用户完全足够。机身动态内存为2M。比较狭小的存储空间需要用户合理分配内存,支持蓝牙技术,不但可以连接配件里的蓝牙耳机更可以与其他蓝牙手机进行无线传输。

冰点价格NEC手写触摸屏N930仅1228元

图为:NEC N930手机

  编辑点评 NEC N930虽然拥有PDA功能,但是其本身不是定位于的PDA手机,它的最大卖点在轻薄的机身和唯美尊贵的外型,虽然NEC N930性能和功能表现一般,但讲究实用。目前这款手机已报出1228元冰点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去看看。

  [品牌型号] NEC N930
  [参考价格] 1228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3号航南大厦B-905
  [商家电话] 010-82311901/823119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