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浓情巧克力 LG超薄滑盖机KG800仅售2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59 IT168.com
文/grasslove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人们一定无法忘怀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时的醉人的甜蜜,和唇齿留香的芬芳,令人回味无穷,仿佛在品尝巧克力的同时就不禁要将所有的情感注入心田。LG的KG800就给人带来这样的体验,把它握于手中,它精致细腻,光滑如镜的外表,神秘的内在气质,似乎已经让人闻到巧克力那浑厚的醇香了。如今LG KG800魅力不减,价格已经将至2200元,喜欢巧克力手机的人赶紧行动吧。

浓情巧克力LG超薄滑盖机KG800仅售2200

图为: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手机

  KG800一身黑色烤漆镜面外表,光滑洁净,装饰感极强的高亮度的银色金属镶边使其更加精巧。95×48×15mm大小,83克重量的超薄轻盈的身材,做工精致,毫无瑕疵。功能键是感应式设计,只要手指遮掩按键的红色指示灯就可自如操作,避免了按键触感不佳的问题。开启半自动滑盖,数字按键也如一粒粒精巧的巧克力,而且触感柔软回弹力度适中。

浓情巧克力LG超薄滑盖机KG800仅售2200

图为:LG KG90手机

  KG800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176×2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隐藏在滑盖的背后,只有推开滑盖才能启动拍照功能,起到了保护镜头的作用,并配有补光灯和自拍镜,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以拍摄视频短片。

浓情巧克力LG超薄滑盖机KG800仅售2200

图为:LG KG90手机

  KG800支持音乐播放,听筒和扬声器合并,音质效果出色,虽不支持储存卡扩展,但机身内置的128MB内存完全满足播放音乐拍摄视频的需要。另外KG800内置了1.2版本的蓝牙,支持USB数据传输。

浓情巧克力LG超薄滑盖机KG800仅售2200

图为:LG KG90手机

  标准配置:一主机,一电池(800mAh),一充电器,一数据线,一立体声线控耳机,一多功能转换器,用户手册。

  销售电话:010-83456221 8190420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