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最低1465元 倾慕全系列超低价杀回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颜志友

 

    昨天小编推荐了诺基亚倾慕系列之7380后(祥见:新近报料 诺记缺货机7380重返成都市场),不少朋友咨询倾慕系列另外两款产品的情况。今天小编应大家要求,把诺基亚 7360及诺基亚 7370一起承献出来,满足大家的视觉享受也给大家的选机提供参考。

    诺基亚倾慕系列是在倾城系列取得成功之后的后续之昨,有了倾城的前期市场经验,倾慕系列一路走来更加是轻车熟路。加上比倾城系列更加精美奢华的做工和精致的细节装饰,倾慕系列深受诺记机迷追捧,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喜爱,在成都手机市场甚至一度缺货。小编从成都易购得数码电子得到倾慕全系列到货的消息,且价格较有相当大幅度的调整。   

    诺基亚 7360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诺基亚 7360采用诺记惯用的直板造型,在功能上较之7260并没有太大提升,只是在造型和做工上改进较大,完美地将陶瓷,金属,布料仿皮革材质汇聚在一起。

最低1465元倾慕全系列超低价杀回成都

    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7360采用了65K色128*160像素的TFT屏幕,表现效果良好;支持24和弦铃声,且支持MP3、AAC、MIDI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FM调频;7360还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且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拍摄。手机最大支持500组名片式电话本存储容,相信可以满足大多数商务人士的需求。不过机身的内存仅为4M,扣去一些内置的软件、铃声、图片所占的容量,用户实际可用的只有大约3M,这还是让人感到遗憾不已。在无线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7360并没有提供蓝牙的支持,提供了标准的红外线端口支持,手机还内置WAP2.0浏览器,支持FM收音以及JAVA MIDP 2.0。

最低1465元倾慕全系列超低价杀回成都

    诺基亚 7360主要以外形来和做工吸引消费者,以陶瓷、皮革、金属三种目前流行的设计融合一体,使7360看起来十分另类时尚。105*43*18mm的机身尺寸,重约92克,把握感很好,不论男女拿都相得益彰。功能方面虽然和当前主流配置有一定差距,但不足一千五的报价已经相当实惠

    诺基亚 7370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诺基亚倾慕系列一改诺记简洁作风,改求的繁复奢华之美,注重色调、层次、细节。其中精致而浑然天成的诺基亚 7370  ,可以说是整个倾慕系列中最引人瞩目的一款产品。诺基亚 7370  将皮革材质的独特理念发挥到及至,优雅的蚀刻金属表面和在诺基亚上首次采用的旋转式设计,都足以令人怦然心动。

最低1465元倾慕全系列超低价杀回成都

    诺基亚 7370使用了QVGA(320×240)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色泽鲜艳,画面细腻。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最大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铃声方面为64和弦支持MP3、AAC、MIDI等铃声格式,双扬声器的配置将3D音效的立体声发挥到淋漓尽致。诺基亚 7370除了支持USB数据线连接之外还提供了蓝牙1.2的最新支持标准。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是机身仅内置了10M的内存空间,并且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扩展性能上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最低1465元倾慕全系列超低价杀回成都

    诺基亚 7370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配置都堪称主流,MP3、百万摄像头、蓝牙一应俱全,尤其外型做工为卖点,对于喜欢这种奢华设计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款足以彰显您品味的精品之选。诺基亚 7380这里就不再多累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文开头的链节。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电子”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诺基亚 7360 1465元
          诺基亚 7370 1900元
          诺基亚 7380 2940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