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圆滑弧线 多普达智能直板机31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31 天极yesky

文/炮无烟 

流线多普达

  对于智能手机,相信在大多数手机用户的印象中,或者是方方正正,或者是厚重沉稳,或者是造型怪异。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看到各种造型美观,体积小巧的智能手机频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虽然这些手机在性能上还是不能和众多的大块头相比,但是更小的体积和身材所带来的移动计算性能,却是那些高性能的笨重手机所不能比拟的。在智能手机领域,多普达可能是我们最经常听到的名字之一,对于多普达手机的风格,相信手机玩家也是非常的熟悉。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手机,相信会让你在印象上,对于多普达的传统风格有着一些改变。

圆滑弧线多普达智能直板机310评测

图为:多普达310(报价 热评)手机

  充满弧线的造型,让这款多普达310在身材上显得轻巧了许多。和之前比较正统的造型相比,这款多普达310的外形可谓是相当曼妙了。手机机身四周的各个弧线运用的恰到好处,其实这款手机的绝对体积并不算非常的小巧,但是正是由于这些弧线的运用,让这款多普达310显得轻巧了许多。

圆滑弧线多普达智能直板机310评测

图为:多普达310手机

  从上面的一张照片中我们也看到了,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在外形上显得较为轻巧,全无我们印象中智能手机那样的笨重感觉。但是从手机的侧面望去,我们还是能感觉到这款手机的厚度,相当于半枚一元硬币的厚度,相比于现在的轻薄潮流来说,多少显得有些不合主流。但是还是由于前面我们说过的弧线的巧妙运用,让手机的厚重感觉减轻了许多。

圆滑弧线多普达智能直板机310评测

图为:多普达310手机

  手机的背面设计的非常简洁,仅仅在机身上方设计有一个摄像头,除此之外,别无它物。手机整体上的色调采用了金属灰色,并且在机身中嵌上了几缕黑色来作为装饰,从而很好的避免了单一色调所带来的单调感觉。

圆滑弧线多普达智能直板机310评测

图为:多普达310手机

  手机的机身体积为108×47×18.5mm,机身重量上则达到了100克,将其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觉还是能够获得较好的手感。虽然这样的体积和我们常见的普通手机相比,还是显得稍微大了一点,但是和智能手机相比,则立马显得娇小了许多。手机的机身材质采用了磨砂处理,很好的防止了指纹的沾染,并且在手感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如果能采用金属材质的外壳,相信手感将会更加出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身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表现
.office功能
.office功能
.摄像头表现
.摄像头表现(2)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