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面向企业客户 诺基亚手机可访问甲骨文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00 天极yesky
他山石 

  据外电报道,本周二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表示,它最新推出的面向企业客户的手机可以访问甲骨文公司的应用软件。

  诺基亚表示,使用它新发布的E61 和 E62手机能够让离开办公室的企业员工访问甲骨文移动现场服务工作纪录和工作信息软件。手机用户同时可以登录到甲骨文Siebel 无线应用软件内部,观看、编辑和制作销售、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管理。

  二款支持甲骨文应用软件的手机是诺基亚系列手机的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开始销售,它的目标是企业客户。E61 手机类似于最流行的黑莓。今年早些时候诺基亚推出的一些其他智能手机就能够访问甲骨文的应用软件,其中包括诺基亚9300和诺基亚9500。

  诺基亚计划努力推动面向企业用户手机的销售,尽管先前这一领域的手机销售低迷,但公司预期今年第四季度企业客户青睐的手机的销售将强劲增长。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诺基亚 甲骨文软件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