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朗讯Q4销售增长 与阿尔卡特合并于年底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56 天极yesky
老沈 

  据外电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朗讯技术公司周二称,公司本财年第四季度所获纯利润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

  朗讯公司称,在9月30日结束的第四财季中,公司获净利润3.71亿美元,每股盈利7美分,而去年同期盈利3.72亿美元,每股盈利4美分。公司销售收入是2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

  朗讯公司将被法国的阿尔卡特公司收购,目前正等待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这次合并将使新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硬件和软件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移动通讯和高速互联网。

  关于全年盈利情况,朗讯公司说,美国市场有望保持与上年度相当的销售水平,美国以外市场销售额将下跌,特别是在中国和印度。朗讯称,两家公司期待着合并,双方公司股东已在9月7日批准了合并,合并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朗讯 阿尔卡特 的全部文章

  阿尔卡特 ALCATEL 朗讯Q4销售增长与阿尔卡特合并于年底完成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