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E50 轻巧智能不可小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9:16 新浪科技

  我在一家公司从事产品销售工作。作为地区销售总监,最重要的就是与同事紧密沟通,使团队能够出色地完成工作。诺基亚E50强大的商务功能让我能够不受工作地点的局限,随时随地轻松与团队成员保持高效的交流沟通。

  在工作中的几件事情,让我真正认同了诺基亚E50“不可小觑”的风采。

  事件1:团队通话群组建立

  我带领的团队由5人组成,原来为了完成同样的工作,需要翻阅电话簿5次,拨叫每个成员的电话5次。如此重复工作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只需要启动“团队套件”,选择团队通话….. 5个电话只需轻轻按下一个键就能连续接通所有人。与以往一个一个号码的拨打相比,“团队套件”为我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建立了团队中有效的沟通。

  事件2:南京出差与北京同事召开部门例会

  时逢周一,我与团队的其他同事要对这一周的主要工作进行讨论并安排具体分工。而此时我正在南京出差,利用多方会议通话、信息群发、团队网页访问等方式顺利实现了与团队成员间的完整讨论和分析,我们很快地对上周工作做了反馈和总结,并迅速制定出了当周的工作计划。

  事件3,巧用Quickoffice 独占先机

  数字分析是正确决策的必要前提。我打开了存在诺基亚E50中的预算表Excel文件,一边通话、一边随时根据通话的内容轻松修改项目表单和相关数据。聊完工作后,三位经理都十分惊奇我在没带电脑的情况下能够如此高效地工作。

  事件4, 再不会错过任何电话和重要信息

  在商务会议中,全神贯注于讨论的内容,此时最害怕的就是遗漏电话和重要信息, E50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未接来电、新信息和新电子邮件都会在屏幕上出现提示,简明生动的图标让我能快速回应急需解决的事件,待机模式下独特的提示灯,更能保证任何重要信息都不被遗漏。

  事件5, 手机搜索破解繁杂难题

  以前我经常会有需要查找一个信息,又一时想不起来存在什么地方的情况。有了诺基亚E50,我再也没有类似的困扰,因为诺基亚E50提供了强大的本机搜索功能,可通过一个关键字/词在繁杂的信息中查到渴求的联系人、信息、电子邮件、以及

日历和备忘等。

  诺基亚E50还拥有三重安全保护设计,我手机里的秘密谁也拿不走,真是太酷了!

  E50设计简洁,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基于S60平台的诺基亚

智能手机,却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的确“不可小觑”。一部诺基亚E50在手,高效沟通轻松享用、事业尽在掌中。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