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奢华极品 三星天价另类音乐手机E91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7 IT168.com

  奢华和精致现在似乎正在成为潮流,各大手机巨头都纷纷推出天价手机来吸引所谓成功人士的目光。诺基亚自是不用多说了,其豪华品牌Vertu和诺基亚8800的高昂价格早已是闻名遐迩,甚至连摩托罗拉也为自己的经典畅销产品RAZR和SLVR分别推出了黄金版和镶钻版。而过去向来以高价手机闻名的三星自然不会在这股奢华潮流落后于人。于是也携手北欧著名高级音响生产商B&O(Bang & Olufsen)合作推出了高价手机SGH-E910。据悉,这款曾经因为电源问题而延迟上市的高档贵族手机的中文版本SGH-E918日前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入网测试,因而也预示着该机即将在近期进入国内市场。

奢华极品三星天价另类音乐手机E918曝光

图为:三星E918手机

  对于这款造型独特的高档手机,相信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不会感到陌生。和一些奢华手机在黄金珠宝等机身材质上做文章不同,三星和Bang & Olufsen合作的这款天价手机更多是依靠复古造型和另类的设计来打动消费者。该机结合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和三星精致的制作工艺,在B&O的设计概念下,手机的上下翻盖可以反转两用,平时翻盖接打电话,屏幕在下方,可防止脸颊与屏幕亲密接触。不仅如此,该机还以类似古老电话上的数字旋转拨轮,取代普通的目录功能键。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设计师们还别出心裁的将扬声喇叭也设计在这里。并因为采用了B&O独家的ICEPower数字过滤音质技术,让手机的声音效果不同凡响。

奢华极品三星天价另类音乐手机E918曝光

图为:三星E918手机

  由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较早,因此SGH-E918的一些功能配置尽管还算出色,但诸如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7MB内存不支持扩展等设计明显有些落伍的感觉。毕竟即便如诺基亚8800Sirocco这样的同档次手机也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内置了128MB的超大容量内存。好在在屏幕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坚持了三星手机惯用的特色,拥有一个2.1英寸的26万色QVGA(320×240像素) TFT屏幕,提供艳丽明锐的显示效果。此外,三星SGH-E918还具备的蓝牙功能,并专门为MMS存储设置了3.7MB保存空间,支持在手机中存储1000个联系人号码以及200条短信,能够实现1小时的录音功能,而电子邮件收发和WAP上网等功能也是比较齐全。

奢华极品三星天价另类音乐手机E918曝光

图为:三星E918手机

  另外,这款贵族手机还拥有一个名字叫“Serene”,直接反映出其典雅、简约而又内敛的核心概念。据设计人员介绍,这款手机的设计意图就是为了给那些高端客户提供全新的选择。并且在手机的销售包装中,还配备了一个特别制作的DECT底座,可以让手机内的电话簿与B&O的DECT家用电话方便地同步化。值得一说的是,这款由三星北京公司生产的豪华手机由于主要定位于年龄在28以上拥有高收入的阶层。因此其英文版本在欧洲一些地区上市的价格折合人民币更是高达11200元,相信该机中文版本在国内的销售价格估计也会让人咋舌。

奢华极品三星天价另类音乐手机E918曝光

图为:三星E918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