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商务人士之选 酷派双模小天王28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04 中关村在线

·屏幕/键盘

    这款酷派288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176×220像素,显示面积为2.0英寸。在同参数的手机中,这款酷派288的屏幕显示效果是比较出色的,色彩还原非常真实,过渡自然,而且细腻程度也令人满意,对手机内置的几张精美墙纸的表现堪称完美。

商务人士之选酷派双模小天王288详细评测(2) 商务人士之选酷派双模小天王288详细评测(2)

图为:酷派288手机屏幕显示效果

    屏幕上方银色金属条装饰的是手机的听筒,在它的左侧有一个指示灯,在来电、短信以及拍照的时候都会闪烁提示,可以发出红、绿、黄、蓝四种颜色;机身右上角的新“世界风”标识表明这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屏幕下方也是常规地打上了品牌的LOGO。

商务人士之选酷派双模小天王288详细评测(2)

图为:酷派288手机

    这款酷派288的手机键盘设计的较为紧凑,但是按键面积还是比较大的,按键手感也很出色,力度适中,并且每个键面都微微凸起,更加方便了操作。导航键也采用了易用性很强的按键而不是摇杆。值得一提的是,和很多手机不同,这款手机的右功能软键是菜单键;而在拨号键和左功能键上分别标有“C”和“G”,分别用于拨出CDMA网的电话和GSM网的电话。

商务人士之选酷派双模小天王288详细评测(2)

图为:酷派288手机

商务人士之选酷派双模小天王288详细评测(2)

图为:酷派28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屏幕/键盘
·机身细节
·手机电池
·双模应用
·基本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商务功能
·娱乐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