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单了解 三星折叠X208的上网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59 IT168.com
文/lbx7408   

  三星X208虽然是三星系列手机的底端手机,可能很多使用技巧被大家所忽略。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lbx7408,就将三星X208的上网技巧进行了整理,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简单了解三星折叠X208的上网技巧

图为:三星X208手机

  在浏览网页时,长按#键调出书签列表,可以选择要转换的网站,避免了重新输入的麻烦。

  如果三星X208在翻页时用的是侧键,那么不论你浏览到任何位置,一按上导航键就回到最前头。这个不能说优点,似乎说成bug更好一点。

  由于三星X208在设置WAP 浏览器时,没有“关闭图片显示”的命令,所以,如果想节约流量或者加快速度,那么只有在刚登陆上网页的时候,按C键或者挂机键,这样图片还没传到手机上来就已经中断了传送,但是文本内容已经传到手机上了。因为文字比图片之类的要传送得快。目前为止,还没发现更好办法。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