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厚度仅有15mm 摩拉时尚手写机E69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E690是摩托罗拉E680的升级版,采用Linux平台,是摩托罗拉继「明」之后,另一款耀眼的迷你智能手机。与前者相较,E690有着十分显著的进步,不仅屏幕进化成2.4寸、26万色QVGA等级,体积也精简为方正薄片型,厚度仅有15mm,整体设计更是洗炼不少。

厚度仅有15mm摩拉时尚手写机E690亮相

图为:摩拉罗拉E690手机

手机配备200万像素CMOS相机,不支持自动对焦、没有补光灯,但设计了近拍切换键与自拍镜,微距、自拍都不成问题;内置多样化的白平衡、特效选项,并有夜拍模式供选择,拍照功能应有尽有。

厚度仅有15mm摩拉时尚手写机E690亮相

图为:摩拉罗拉E690手机

E690跟上音乐疯,在机侧设有专属音乐键,播放歌曲不啰嗦;内置RealOne多媒体播放器,能支持MP3、AAC、WAV与RA等各式主流音乐文件,更棒的是采取3.5mm音源输出规格,玩家可接上自己喜爱的高端耳机,操作、功能、扩充一次到位,音乐迷千万别错过!

厚度仅有15mm摩拉时尚手写机E690亮相

图为:摩拉罗拉E690手机

E690内置Picsel Viewer文件阅读软件与名片辨识功功能,开启Word、Excel、PDF等文件文件没问题,更可使用近拍相机为成千上百的名片快速归类,建立庞大详细的联络人数据库,足以满足基本移动商务需求。

厚度仅有15mm摩拉时尚手写机E690亮相

图为:摩拉罗拉E690手机

E690采用罕见的SD记忆卡扩充,也是继E2之后,摩托罗拉第二款支持SD规格的多媒体手机。手机支持蓝牙1.2传输与A2DP Profile,可传送无线立体音乐至蓝牙耳机,跟上当红的无线音乐热潮。很可惜地,E690仅支持USB1.1传输,在搬移大文件音乐或影片文件时仍不够快。

摩托罗拉rola E690功能:

●内置Linux操作系统,触控手写输入

●内置Intel Xscale 312MHz处理器

●支持近拍、数字变焦

●内置4种白平衡、特效、夜拍模式

●支持MPEG4无间断有声录像,最大352x288 pixels

●内置MP3播放器

●支持MP3、AAC、AAC+、WMA、WAV、RA播放

●内置FM收音机

●支持SMS、MMS

●支持GPRS、WAP2.0

●支持Java

●内置Picsel文件浏览器、名片辨识

●支持miniUSB、蓝牙1.2传输

●支持SD记忆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