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酷似索爱魔镜机 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今年的九月份,摩托罗拉再次新推出一款代号为KRZR的最新机型。凡是熟悉摩托罗拉V系列手机的朋友一定会马上联想到它是一个后续产品型号,摩托罗拉新推出的这款拥有200万像素镜头的新型双彩屏折叠手机,就是摩托罗拉 K1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采用宝蓝色的外壳的K1,外表漂亮,功能也非常齐全。在众多摩托罗拉 K1的行货终于在本周和大家见面了,喜欢的朋友可要去看一看了哦!网联手机网-成都站报价仅2599元,已经下跌了400元。

   这款手机从外观和材质上来说都很想索爱的Z610,但从功能上来说有似乎比Z610好一些,加入AF功能的K1,在中国大陆率先上市无疑在市场战术上又领先索爱一步。而索爱的Z610到目前也没有行货上市,已经远远落后于对手K1。到底是谁模仿谁,我们不用去过多的追问,只要你喜欢,买哪款小编也支持。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从外观上来说,摩托罗拉 K1这次没有继续追求惊人的超薄机身,而是将机身变得更苗条,宝蓝色的镜面质感让手机显得相当雅致,酷似索爱新机Z610。 摩托罗拉 K1采用双屏折叠设计,光滑的机身泛出幽幽蓝光。不论是翻盖的设计还是内部的装饰,无不透露出V3的影子。K1的体积为103×42×16mm,16mm的厚度也迎合了现在的薄型潮流,而103g的体重,即使女性用户使用也不成为负累。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在手机屏幕方面, 摩托罗拉 K1采用的是折叠手机上惯用地双彩屏设计,其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CSTN材质外屏,分辨率为96×80像素,除了用于显示一般的待机信息和来电/来信提示以外,还可以在拍摄的时候作为自拍镜来使用。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在手机的主屏上,摩托罗拉 K1装配了一个可视面积为1.9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其分辨率仍然停留在176×220像素上,虽然显示效果还算不错,但遗憾的是对色彩还原做得还不够。而且对于现在众多达到QVGA水准(320×240分辨率)屏幕的手机来说,作为一款新型号手机还停留在较老的分辨率上,多少有些令人遗憾。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摩托罗拉 K1的手机菜单界面也维持摩托罗拉手机的一贯风格,主目录采用九宫格显示方式,所有功能一幕了然,只不过由于是移动定制的机型,图标的逻辑编排也和原先一些移动定制的摩托机型相同,老的摩托罗拉手机用户不会有操作适应的问题。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在手机的拍摄方面,摩托罗拉 K1也是充分适应了时下的流行配置,其内置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只是这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的是定焦模式,没有机迷等待已久的AF自动对焦功能,当然也不支持光学变焦,也没有配备闪光灯。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在铃声和音乐播放方面,摩托罗拉 K1同样支持时下流行的MP3播放功能,此外还支持AAC/AAC+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而机身背面的独立扬声器更是能够发出洪亮悦耳的声音,值得一提的是,K1的铃声非常之大,相信用户绝对不会再出现漏接电话的现象,再加上震动提示更是万无一失。

    摩托罗拉 K1支持蓝牙无线传输与USB有线连接方式,可以轻松的实现与电脑互连并传输档案与多媒体文件,而其蓝牙更是具备支持立体蓝牙耳机的功能;同时,手机也可以利用「Sync」功能与电脑做同步,将行事历、联络人保持在最新状态,而利用「Exchange」功能,可与其他手机交换联络名片,更是方便。

酷似索爱魔镜机摩托K1是原创还是模仿

    摩托罗拉 K1内置了20MB机身内存空间,并支持micro SD(TF)记忆卡扩充储存,最大可扩展到2GB的超大容量,用户可在手机上随意存储更多MP3歌曲或是视频等文件资料。但是较为遗憾的是,K1的储存卡虽然支持热拔插功能,但是此次摩托罗拉依旧将记忆卡插槽安置在机体背部,想要取出记忆卡就要先取下电池背盖,便利性还有待提升。

 摩托罗拉 K1支持Java下载、电子邮件收发等常见功能;还能够进行PPT一键通话,拥有独特的语音记事本功能;机身标配的750mAH锂电池能够提供200-35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摩托罗拉这款K1外型修长,内建置200万像素摄像头、MP3音乐播放器、蓝牙与micro SD卡内存扩展;目前,这款手机只有宝蓝色一种色彩上市,行货的上市价格为2599元,小编认为此款手机若想能重现V3昔日辉煌,基本是不太可能,不过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K1  2599元〔全新大陆行货〕
[经销商]:网联手机网成都分公司
[咨询电话]:028-86619230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太升南路43号云天楼610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