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靓丽 摩托顶级智能王A1200售2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四川行情] 近期成都行货手机市场高端品牌手机出现大幅度降价的状况,三星、诺基亚、索爱都在降价,就连摩托的机皇A1200(报价 热评 视频)在上周降了800元之后,本周小降100元,摩托行货手机出现连续下滑的情况还是不多见的。今日北斗手机网-成都站为摩托罗拉 A1200报出2899元的价格,相信懂行的朋友都不会错过购买这款行货的摩托罗拉 A1200最好时机。

   以摩托罗拉Liunx智能

操作系统为代表的智能旗舰机型摩托罗拉A1200,拥有时尚透明质感的外壳。整体外观方面,继续沿用摩托A系列手写机的设计,圆润轻盈。摩托罗拉A1200的翻盖设计是整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全透明的外翻盖打破了以往MOTO A系列手机只有一个透明天窗的设计,使用户在合上翻盖之后也能够基本看清整个屏幕的显示内容。透明外壳中两根细细的通话导线让人惊叹摩托的工艺设计。

时尚靓丽摩托顶级智能王A1200售2899元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作为最新一代的Linux商务智能手机,A1200采用了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屏幕尺寸则缩减为2.4英寸,手机采用了40和弦铃声,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格式,同时短信铃声也继续支持用户自定义。

    在拍摄方面,A1200则采用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支持对焦距离调节功能,能够实现微距与风景拍摄的手动调节。如此高配置的摄像头在G网的MOTO手机中还是第一次出现。A1200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照片,采用了透明的菜单选项设计,提供了多种白平衡调整、色彩特效选择以及夜景拍摄等功能,支持有声视频的3GP格式录像,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拍摄的时间仅受存储卡的剩余空间限制。

时尚靓丽摩托顶级智能王A1200售2899元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与其它各种智能手机相比,A1200还具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功能,这就是它独具的名片识别的功能,这点可以说非常实用——只需将一张名片用摄像头照进去,A1200能够自动识别名片上的文字并进行保存。在实际使用当中,这项目前极为少见的功能并不只是噱头,而是具有相当高的识别率和实用性。摩托罗拉A1200依然采用了英特尔XScale 312MHz的CPU,机身内存约为11.5MB,支持TF卡存储,而短信彩信以及电话本联系人的存储是由机身内存共享。

时尚靓丽摩托顶级智能王A1200售2899元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A1200还支持蓝牙1.2,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的音频输出,配备了Opera浏览器,以及能够通读Word、Excel、PDF、PowerPoint、JPG等众多格式图片、文档文件的浏览软件Picsel viewer,内置Real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MIDI、WAV、AAC和AMR等媒体格式的播放,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JAVA MIDP 2.0扩展等。

时尚靓丽摩托顶级智能王A1200售2899元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作为摩托全新的Linux系统娱乐智能新作,A1200以“风尚?品味”为卖点,类似金属釉的烤漆工艺也使得这部机器看似来非常的高贵,此外凭借着圆滑小巧、玲珑剔透的时尚外型,丰富的商务功能,A1200自上市起便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此次降价虽然降幅较高,相信各位有购买需要的朋友不会在持币观望了。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A1200 2899元
[联系地址]:成都市太升南路85号网通营业厅楼上501室
[咨询电话]:028-86620727  8662212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