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功能强大 多普达智能新机D9000售5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9:55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山东行情]
目前山东手机市场上的海外兵团,商务机占据了不小的铺面,而作为商务手机巨头的多普达更是新品不断。D9000多普达 CHT 9000(热评)便是近日推出的一款高端智能商务,拥有顶级的内部配置安装有最新的操作系统软件及办公软件,而娱乐方面如拍照功能和影音功能同样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款机型开价为5100元。

功能强大多普达智能新机D9000售5100元

图为:多普达CHT9000手机

??多普达 CHT9000整体三围在112.5×58×21.95毫米,机重为176克。与838相似,同样采用侧滑键盘工艺,并运用QWERTY键盘输入。磨砂质感的塑料机身搭配橡胶手感机身后盖,整体感觉大气睿智且时尚帅气,非常符合时下商务人士的品味。屏幕方面选用2.8英寸大尺码QVGA屏,65000色且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画面流畅清晰,并支持手写输入。屏幕下方,设计有快捷键和功能键,极尽人性化,并且舒适美观操作简易。

功能强大多普达智能新机D9000售5100元

图为:多普达CHT9000手机

??配置方面,多普达D9000采用Samsung 400 MHz CPU外加128MB RAM与64MB ROM,可谓极尽奢华,运行速度之快无法替代。并且装载为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此外,机身背部内置有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采用横取景方式进行拍照。并配有闪光灯和自拍镜,一些小的拍照功能也同样具备。其他方面,随机自带Mobile office办公系列软件,并支持MicroSD卡的对外扩展。

功能强大多普达智能新机D9000售5100元

图为:多普达CHT9000手机

??也许是出于多普达838极具人气的外型考虑,D9000同样采用了侧滑设计,舒适的键位配合简洁的操作系统以及高端内在令此款手机成为佳作。而对于5K左右的价格,虽然稍显昂贵,但毕竟出自豪门之手且为新品上架,还是值得参详的。

[参考价格]:多普达 CHT 9000  5100元(改版机)
[咨询电话]:0531-82742060
[咨询地址]:济南东方环宇智能手机专卖(银座数码广场一层-C3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