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金属超薄手机破两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7:40 新浪科技

深圳行情

  Treo650(报价 热评 视频)是奔迈(Palmone)公司在2004年底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的经典之作,作为旧作Treo600的升级版,Treo650配备了更强的电力系统,更靓丽的屏幕以及更为人性化的键盘设计。Treo650使智能手机的实用性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拥有Treo650更是成为了众多高层商务人士的终极追求。

  Treo650采用紧凑型的外观设计,机身全长约为112×50×20mm,重量约为167克。Treo650的核心处理器采用的是主频速度高达312Mhz的Intel PXA270 ARM处理器,32MB内存,其中可供用户使用的为23MB。屏幕则采用了2.5寸的65536色320×320分辨率的正方型TFT半透反射式触摸屏,即使是在强烈的阳光直射环境里,Treo650的屏幕依然有非常好的表现,画面清晰靓丽。

2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金属超薄手机破两千(4)
 
点击图片查看Treo650详细资料

  在手机操作系统方面,Treo650依然延用了Palm Garnet 5.4.5,而没有采用最新的Cobalt。Treo650使用了智能手机上常见的16bit自然铃声,支持mid、WAV、MP3、Ogg等格式的音频作为铃声,系统内置的铃声管理软件支持1分钟自录铃声。Treo650的摄像头是一个略显过时的30万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支持3GP格式的视频录像,内置软件包含了一个Media组织软件,用户可以对照片和视频进行简单的组织、复制等操作。Treo650智能手机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完美地兼容了蓝牙无线协议,同时内置Blazer 4.0浏览器,支持红外、数据线传输。

2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金属超薄手机破两千(4)

点击图片查看Treo650详细资料

  Treo 650针对商务人士开发和优化的功能主要体现在:最多可支持6方同时进行电话会议;独特的连续对话界面,使短信息系统变为移动聊天室;内置的VersaMail软件,可以随时随地收发POP、IMAP电子邮件,并支持附件浏览;能够随时查看、编辑和创建Word以及Excel电子文档,或者浏览PowerPoint文稿;经过特殊优化的网络浏览器,功能非常强大;新型非挥发性文件系统,即使电量耗尽也可保证用户信息的安全;QWERTY全功能键盘。

  鸿涛电讯也长期在关注这款手机,但苦无货源,皇天不负有心人现在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现在在鸿涛电讯,全套TREO 650销售价格才2580元,如此具有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大家可不要错过机会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摩托罗拉V3i跌破两千
·上海:三星娱乐E738只1399元
·广州:LG超薄酷机G912降至1660
·深圳:经典智能Treo650欧版卖2580
·山东:诺基亚靓屏折叠6131卖2150
·四川:明西音乐手机E61千元出头
·MOTO超薄直板L2只要899
·福建:诺基亚多媒体机王N90破三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