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全能战舰 飞利浦超长待机手写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1:51 IT168.com
文/胡豆豆   

  尽管没有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等品牌那样光彩照人,但凭借Xenium系列超长待机时间的优异表现,飞利浦手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还是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因此,在飞利浦推出的新产品的之中。除了那些具备更多流行元素的机型,飞利浦Xenium系列无疑更因为在家族中的王牌地位更受到特别的关注。尤其是近日在网络上被曝光的Xenium系列新款手机Xenium系列9@9m更是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好奇。

全能战舰飞利浦超长待机手写新品上市

图为:飞利浦9@9m手机

  这次曝光的飞利浦Xenium 9@9m来自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报告并有貌似官方的图片流出。从该机的外形特色来看,修长的机身和支持手写功能无疑是该机最能够吸引人的地方。虽然目前没有具体的技术参数显示该机具备怎样的功能特征,但由过去的飞利浦200万像素手写机S900之上我们似乎还是可以看到一些关联,比如手机可能将拥有一个26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并将指出手写功能和触摸屏幕操作。甚至内置的摄像头也延续200万像素的标准,而成为飞利浦Xenium系列中并不多见的200万像素产品。

全能战舰飞利浦超长待机手写新品上市

图为:飞利浦9@9m手机 

  此外,在一些具体的功能配置上。这款Xenium 9@9m还是具备了当前的一些流行功能,比如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同时为了方便音乐的管理和传输,这部手机还内置了蓝牙技术和USB连接功能,并且后者还支持“U盘模式”。更为重要的是,为了给歌曲及其他文件资料的存储提供更多存储空间,该机还延续了飞利浦手机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展的传统,让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在手机保存更多自己喜欢的内容。

全能战舰飞利浦超长待机手写新品上市

图为:飞利浦9@9m手机

  当然,飞利浦Xenium 9@9m除了以上功能之外最大的特色自然就是超长的待机时间了。不过由于没有相关资料和官方理论待机时间的信息,因此该款神秘Xenium系列手机能够待机多长时间将是一件令人充满期待的事情。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这款手机还支持POP3/SMTP协议电子邮件收发,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和GPRS Class10,也具备诸如录音、64和弦/MP3铃声以及Java MIDP2.0下载等当前流行的功能设置。因此,就总体来说。飞利浦Xenium 9@9m基本上具备了当前时尚机型的主要特色功能,比如手写功能和音乐播放及存储卡扩展等。加上更为理想的待机时间,相信届时Xenium 9@9m的正式发布将会赢得不少商务用户的青睐。另外,由于FCC的测试核准通常意味该机即将上市,因此预计不久之后我们或许就能够在国内市场上见到这款拥有超长待机特色的手写新机的身影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