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炫镜青出于蓝,摩托罗拉K1仅售24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7: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谢娟

  自MOTO V3掀起第一翻轻薄旋风之后,各大手机品牌都不甘示弱的推出了自己的薄型手机。MOTO作为这一潮流的始作俑者,蓄势已久的新款轻薄手机摩托罗拉 K1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以全新的姿态又一次赢得业内外的声声喝彩。媒体也对其进行争相报道,更有甚者美其名曰“蓝色精灵”、“金丝雀”等等,这款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手机尤物,能有如此大的影响力,究竟独到在何处?

 

 

 

 

 

 

 

炫镜青出于蓝,摩托罗拉K1仅售2460元!

  首先从外观来看,K1已经不单单只是V3的轻薄延续,42×103×16mm的三围显得比V3修长许多。表面采用抛光处理,宝蓝色泽的炫目镜面外壳配上银色的镶边,感觉极其奢华。K1并没有把外屏和摄像头镶嵌在外壳上,而是很巧妙的设置在了镜面下,这样既可有效得防止灰尘,又提升了手机的整体线条。功能聚集,却丝毫不显得臃肿。

炫镜青出于蓝,摩托罗拉K1仅售2460元!

  K1背面则采用更加防滑的磨砂材质,航空铝合金的使用,让K1极富金属质感。机身底部的网状设计,可能会让人误认为是扬声器,其实不然,K1的扬声器设置在了机身的背部靠下的位置,与内置天线的位置接近,而底部的设计只是美观而已。

炫镜青出于蓝,摩托罗拉K1仅售2460元!

  配置上,1.9英寸26万色的彩色TFT屏幕和176×220像素尽显大家风范;200万象素的内置摄像头,配备CMOS传感器,支持8倍数码变焦,足以满足喜欢用手机拍摄的朋友的要求。另外,在本身20M内存的基础上,K1还支持TransFlash扩展卡;在基本数据功能上,如蓝牙、红外等等也应有尽有。

  K1在实际使用上,相当令人满意。铃声方面也表现出色,内部的屏幕设置非常丰富;激光雕饰的金属镭射键盘,手感很好。但键盘的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MOTO依旧固执的坚持着中间圆形导航,上下两侧功能键的模式,较之出色的外观就显得有些外强中干了。

  摩托罗拉 KRZR K1乍一看的确很像同门师兄V3,不过在细节处的改进和创新,又使其更青出于蓝。这样一来,K1的出现,究竟是续写V3的神话,还是初试颠覆轻薄传统呢?拭目以待吧!目前这款手机报价2460元,标配一电一充,动心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噢!

 

[销售价格]:摩托罗拉 KRZR K1          ¥2460元
[经 销 商]:天天通讯
[公司地址]:重庆市石桥铺渝州路17号,泰兴电脑城正对面(临街门面)
[咨询电话]:023-68610482  13018391741
[公司网站]:www.tian023.com
PS:提供半年的摩托罗拉客服中心保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