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猛龙过江 诺基亚N73现货价只要3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

  2006年7月诺基亚推出一款拥有320W卡尔蔡斯光学镜头和最新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基于Series60 3rd Edition平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N73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卡尔·蔡司镜头是来自德国的品牌,其出品的镜头在传统相机领域向来都是“高贵”的代名词,因其成像的超清晰能力而被称为“鹰之眼”,这种镜头一般情况下只有高端相机会配备这样的镜头,许多色友以拥有卡尔·蔡司镜头为荣。而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乃目前智能手机顶级操作系统.那么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高端智能机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猛龙过江诺基亚N73现货价只要3450元

  N73屏幕为2.4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无论是亮度、清晰度还是色彩的饱和度,都是相当到位的。N73内存为42MB,不过最大可以支持1GB容量的mini SD卡扩展。独特的“3D铃声”能轻松作出个性化铃音。 除此之外,名片式电话薄,内置英汉汉英双向词典,电子文档阅读器,新增“Adobe PDF浏览器”,内置收音机,内置最新版RealPlayer播放器等功能一应俱全。

猛龙过江诺基亚N73现货价只要3450元

  N73的卡尔蔡斯摄像头为320W,其特性为F2.8最大光圈以及5.6MM焦距带自动对焦功能,焦距范围:10 厘米-无限远,支持2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其闪光灯有效范围达1米。拍摄模式有自动、关、开和消除红眼;摄像机取景窗口,支持横向拍摄模式且带有活动的工具栏;机械式快门:快门速度为 1/1000 秒 ~ 2 秒;白平衡:自动、白天、阴天、白炽、荧光,并且照片可以自行编辑。在拍摄有声视频短片具有防抖动功能,最多可储存 175 分钟的视频片段,完全满足个人短片拍摄。

猛龙过江诺基亚N73现货价只要3450元

  N73机身三围达到110×49×19毫米,116克的重量很难让人和诺基亚的设计风格联系在一起,它的屏幕可视面积由传统S60手机的2.1英寸扩大为2.4英寸,这就使得整体的重心有所下移,给人略长的感觉,大部分第一眼见到它的人都会想到索爱。N73的开关键依然设计在没有天线的机身顶端,在它的左右两侧还设计有密密麻麻的64和弦扬声孔。

猛龙过江诺基亚N73现货价只要3450元

  N73的铃音效果非常通透,而且音量也很到位,这主要得益于机身底部还设计有一组扬声器。上下组合的方式自然能搭配出高人一筹的水平,用户大可不必担心自己的铃音会淹没在嘈杂的环境中。机身背后椭圆型的保护盖依旧采用了和诺记6270一样的半自动设计,用户只需将其推至一半的位置就可以自己完全滑开看见里面320W像素的“卡尔·蔡司”自动对焦CMOS摄像头和高亮度的闪光灯了。

猛龙过江诺基亚N73现货价只要3450元

  目前N73在逸飞数码通信的报价仅为银3450,红3650,白3570,配置为一原电一原充一耳机一128M卡。逸飞数码通信还可提供诺基亚、索爱、摩托罗拉、三星等手机的软件升级、刷机,解网络话机锁,解决手机白屏等一切手机软件故障。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3(银3450,红3650,白3570)
配置:一电一充 耳机 数据线 128MB卡(全原装)
质保:7天包换,一年硬件保修,软件终身维护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地址:杨家坪盛仁汇大厦12-2
客服电话:023-86162003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