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先人一步 深爱CL108超薄多媒体手机千元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16 天极yesky
墨痕 

  【天极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现在很多人购买手机时,对一些不实用的附加功能并不感冒,但是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价格又有竞争力是时下年轻一族选择手机时考虑的主要因素。深爱移动9月份推出的新品CL108(详细信息)超薄多媒体手机,目前售价为1280元,是一款性价比经得起考验,多媒体功能非常丰富的手机。

  这款机器与明基西门子E61相比,屏幕更清晰;与NEC N3105相比,机身更轻薄。而大牌的诺基亚7360尽管不错,却不支持MP3,是个不折不扣的遗憾。这样看来,深爱CL108的优势就可圈可点了。超薄机身展示潇洒,直板造型体现简约,47 mm的纤窄宽度在掌心处盈盈一握。整个机型设计给人一种纤薄小巧、玲珑秀丽的感觉,配以神秘纯黑的主色调,表露出浓郁的时尚气息。

  6万5千色的屏幕、128×160像素的TFT彩屏,颜色鲜艳、色彩饱满,靓丽十足的屏幕与年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相映成趣。1.8英寸的屏幕面积算不上大,但配上纤薄小巧的机身,却显出别样的感觉。

先人一步深爱CL108超薄多媒体手机千元到手

  深爱CL108(详细信息)集合了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多媒体功能,MP3、MP4、DV、录音等等,年轻人拍照、摄像、录音可以尽情享用,没有任何遗憾。深爱CL108为64和弦,是目前市场上的高端配置,MP3播放的音质悦耳动听。随音乐一起播放的是动感画面,还有同步显示的歌词,即使是挑剔的影音“发烧友”,也能够欣然满足。

  在拍摄上,深爱CL108也完全达到市场主流水准,内置插值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4级数码变焦,支持连拍、相框、闪光灯、夜间拍摄等多种功能,深爱CL108就相当于一部迷你数码相机。

  同时,深爱CL108具备DV功能、支持数码摄像,可选3GP和MP4两种视频录制格式拍摄有声视频,视频拍摄长度无限制,只受存储空间容量影响,用户可以根据存储卡剩余空间来决定拍摄的分辨率。随身携带一部“小DV”,和朋友一起“腐败”时,掏出小巧玲珑的深爱CL108统统“摄”下,真是拉风!

  在续航力方面,深爱CL108的标配电池为720mAh,能达到通话时间4-5小时、待机时间200小时的超长续航。算得上动力十足。

  深爱CL108(详细信息)还有一点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硬件结构紧奏稳定。由于内部元器件均采用超稳材料,整机组装时又精工细作,使得CL108具有了优良的品质。年轻人充满活力,经常运动,自然不能避免撞击、坠落等,普通手机可能在一次不经意的碰撞中就“粉身碎骨”了,而深爱CL108却能凭借纤薄玲珑外形下“精钢”一样超顽强的稳定性,安然无恙。

  点评:与市面上近似价位的手机相比,深爱CL108是一款在超薄的“酷酷”时尚造型内,集合了MP3、MP4、拍照、DV、录音、U盘、彩信等众多流行多媒体元素的潮流机型,完全为喜欢影音娱乐的年轻人度身定做,目前仅售价1288元,值得考虑。

  如果您有意了解更多情况,请咨询深圳深爱移动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高新区高新南四道现代大厦7楼
  [电话]:0755-26525000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深爱 CL108 多媒体 的全部文章

  深爱 CLOVE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