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想唱就唱 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03 eNet硅谷动力

    娱乐助理:拍照、摄像、随身唱一个都不少

  海尔M60按照功能将主要菜单分成3个部分,包括:娱乐助理、商务助理和健康助理,其中娱乐助理是海尔M60的重头戏,在娱乐助理中包括了随身唱、相机、摄像机、影音播放、娱乐游戏等功能。

  随身唱功能

  海尔M60随身唱功能从Z2100开始就已经与大家见面了,这次在M60中同样加入随身唱功能。海尔M60支持原版KTV播放,只要用随机赠送的软件就可以将卡拉OK 光盘中带的歌曲直接转成手机支持的kla格式文件,笔者将一首《香水有毒》拷到手机中播放,播放时支持全屏显示,按左功能键可以切换声道。

想唱就唱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想唱就唱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想唱就唱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图为:海尔M60手机菜单

  将随机自带的耳机连到手机上播放时,只要将声道调到伴奏音,用耳机上的麦克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唱歌了!笔者体验了一把,效果确实不错,通过麦克将声音可以直接传到耳机中,虽然麦克的声音有些不够圆润,但试想手机可以做到如此地步已经不错了,同时笔者还萌生了一个有趣的想法,如果在播放时能有一个键进行合成录音,用户可以通过麦克将自己唱得歌保存下来岂不是更有意思,现在也非常流行去KTV录制自己的歌曲,如果海尔实现了这个功能,相信随身唱功能会有更多拥护者。

想唱就唱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想唱就唱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想唱就唱海尔影音娱乐手机M60评测(5)

图为:海尔M6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形
·细节
·屏幕
·铃声
·随身唱功能
·拍照功能
·拍摄样张
·音频/视频播放器
·短信功能
·电话本
·商务助理
·健康助理
·常用功能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