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让刷机变得简单 三星滑盖D608刷机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19 IT168.com
文/电脑怪杰   

  三星D608如何进行刷机呢?有些新手朋友对于这个还不是很清楚,前不久我三星手机论坛的热心网友电脑怪杰,就将他刷机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他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将自己对电池的研究方法添加近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重要提示:刷机存在风险,请谨慎进行操作,如造成损失,与原作者及网站无关。

  也许不是全国第一,但此教程,绝对可以让一个新手轻松完成复杂的刷机,保证成功率。
 
      工欲行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刷好机,当然首先要有一条好的刷机线,不是你平时用来传输资料的,需要自己去购买。

      软件肯定要的,推荐用oneNAND downloader这个软件,闲话少说,数据线和电脑连接好,里面设置好相应的端口,速度用115200。如下图,手机端先不理。电池,SIM卡,TF卡刷机时可以不拿出。

让刷机变得简单三星滑盖D608刷机教程

D608刷机教程

  刷机内容里面根据你自己的需要选择哦,KAMPER这里选择的是BIN+TFS。如下图。

让刷机变得简单三星滑盖D608刷机教程

D608刷机教程

  然后点上面的BIN,TFS,就会出现下面的文件浏览的窗口了,选择一下。如下图。

让刷机变得简单三星滑盖D608刷机教程

D608刷机教程

  选择好以后按StarR按键,如果端口正确,应该就会读取资料了。如下图。

让刷机变得简单三星滑盖D608刷机教程

D608刷机教程

  在出现POWER ON THE PHONE!的时候接上手机,连接正常的话会能正常识别FLASH ID后出现几个选项,这时你什么都不用做,在读取完以后就可以按DOWNLOADER按钮,这时就会开始刷机。如下图。

让刷机变得简单三星滑盖D608刷机教程

D608刷机教程

  在刷机完以后做一个复位,OK了,你的D608就刷机成功了。如果单刷同一版本的BIN可以不复位。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