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DC靠边站! 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46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年内拍摄手机界最为惊爆的消息便是拥有3倍光学变焦,320万像素卡尔 蔡思镜头的诺基亚N93(详细信息)上市,宛如一颗重磅炸弹将手机的拍摄能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虽然是近乎“天价”的高昂发售,但还是难掩热衷者的疯狂追逐,经历了市场的降价洗礼,目前这款诺基亚N系列旗舰款式在腾达数码(010-51195335)的价格更是掉至5290元,还在观望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DC靠边站!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诺基亚 N93

DC靠边站!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诺基亚 N93

  拥有这么多开创性的功能同时,诺基亚N93(详细信息)还拥有巨无霸的身材尺寸,118.2×55.5×28.2mm的三维尺寸和180克的体重足以令其他机型“肃然起敬”。可旋转的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并提供了DV般的拍摄模式,方便了用户的取景与拍摄。诺基亚N93拥有目前手持通讯设备中最为专业的拍摄功能,320万像素卡尔蔡思Vario Tessar光学镜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3倍光学变焦,与之前的数码变焦相比,对景物的还原更为真实,变焦后的失真明显减少。支持拍摄最大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图片拍摄,并有补光灯,自动对焦等实用功能。VGA(480×640像素)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达到了30FPS的画面效果,甚至超越了电影24FPS的标准,是首款达到DVD画质视频拍摄的手机。

DC靠边站!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诺基亚 N93

DC靠边站!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诺基亚 N93


  诺基亚N93(详细信息)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9.1操作系统,提供了全新的软件支持,并内置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播放MP3,AAC,AAC+,E AAC+,WMA等格式音乐以及MP4,3GP视频文件。机身内置了50M用户动态内存,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更是全面的将红外,蓝牙V2.0,USB 2.0数据线一一囊括。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提供了TV-OUT输出功能,可以将拍摄的图片,视频通过电视等大屏幕显示器与友人共享。

DC靠边站!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诺基亚 N93

DC靠边站!诺基亚高端拍照手机N93仅5K出头

诺基亚 N93

  天极点评:诺基亚N93(详细信息)带给用户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影音体验,更是强大的机身功能以及突破的拍摄能力,无论是拍摄发烧友还是智能爱好者,N93都是人们心中的“完美机型”,目前仅5290元的价格更是突出了其在同价位机型中的性价比,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到位于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下。

[品牌型号] 诺基亚N93 ¥5290元
[销售商家] 腾达数码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
[商家电话] 010-51195335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诺基亚 N93 智能手机 拍照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