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900元打造超值极限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大鹏

    金秋十月,碧空万里,一个浪漫的季节。伴随着这种的浪漫的气息,我们每周超值手机推荐栏目又如期与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超值手机是国内首款内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K750c,该机目前在18900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900元,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这款索尼爱立信K750c是2005年5月份上市的,当时的官方指导价格是4500元左右,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洗礼,它的价格已经降1900元。索尼爱立信K750c之所能降到如此低的价格,除了时间的因素之外,最主要的就是索尼爱立信旗下最新推出的拍照新品K790c,新产品推向市场老产品自然以降价的方式再次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是所有商家市场战略的一种方式。

    我们暂不去管这种市场营销方式是怎么样,我们最关心还是手机的价格和功能配置是不是适合我们,而这款索尼爱立信K750c不仅拥有一颗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而且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帅气的直板造型搭配黑、银、粉三种机身颜色,无不彰显出时尚的魅力,这款一款集功能与时尚于一身的手机却只卖1900元,相比之下还是非常超值的,近期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1900元打造超值极限本周超值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索爱K750c的卖点是内置了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并具有微距模式,还支持多种白平衡模式,以及Photo DJ相片编辑和Video DJ简易剪接应用程序等影像编辑器,可轻松截取清晰的影像、记录丰富色彩的图片,具有非常专业的拍照功能。K750数码相机的操作模式界面,提供4连拍、全景照、白平衡、点测光、防红眼等专业影像功能,让你轻松、快速拍出好照片的同时更能玩出多种变化。并且还拥有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支持40和弦铃声,并具有MP3播放功能。

1900元打造超值极限本周超值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其它功能方面,支持3D游戏,内置FM;传输方面,红外、蓝牙、数据线都应有尽有。该机还内置了34M内存,并且支持最大2GB的记忆棒扩展,让用户的图片、音乐、视频、游戏可以随心保留。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机还可以把用来拍摄夜间模式的补光灯当成手电筒使用,使用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