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近心理价 索爱时尚智能M608c降至3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06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这款被誉为是“最漂亮的智能商务手机”的索尼爱立信 M608c(报价 热评 视频)赚近了眼球,尽管与同为UIQ3.0智能系统的P990相比,M608c简化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去掉了WiFi功能,但更轻更薄的M608c也有不少独创的设计。同时就目前而言,M608c还是UIQ系统当前最强的配置,其表现令人非常满意;而“黑白双刹”的色彩搭配,给不同性别和年龄的朋友带来了不同的视觉冲击。今天,stone从行货手机市场上得知这款M608c近期再次刷新价格,较之以前的售价有了两百多元的降幅,相信新的售价能够打动一些还在犹豫的朋友!

近心理价索爱时尚智能M608c降至3399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

  作为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的M系列,定位在智能手机领域的M608c继续采用了UIQ的操作系统,但是在外观的设计上则与索尼爱立信前面几款的P系列UIQ作品有着较大的区别。M608c首先采用了棱边分明且线条硬朗的长方形设计,整机在造型方面显得要更具商务性,尤其是沉稳的黑色横是显示出其神秘的一面,M608c的市场定位十分明确,是一款专门针对追求高效率的商务人士而设计。

  索尼爱立信M608c最大的外观设计卖点就是那具备双重功能的QWERTY键盘,虽然QWERTY键盘在UIQ的手机上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是以M608c该种设计方式出现的QWERTY键盘不仅是在UIQ系统上的创新,这也是在手机史上的首度出现。26个英文字母的全功能QWERTY键盘在M608c的身上只是使用了20个键面便实现了这一功能,看上去十分的清新整洁。

近心理价索爱时尚智能M608c降至3399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

  M608c的QWERTY键盘按键键面呈凹陷的弧型设计,单个的按键左右两侧各印有不同的字母,在操作的时候只需要手指放在键盘的凹陷位置左右扭动即可实现选定的字母输入,输入的速度并不亚于独立按键的QWERTY键盘。而传统的数字按键设置在键盘的中心部位,在拨号的时候,系统自动进行字母输入的屏蔽,无论是按下数字按键的哪一侧,均只输出数字,即便是同时按下也仅会输入一个数字,不会出现重复的现象。

  在P系列上极为受好评的飞梭旋钮继续在M608c机身的左侧出现,不过与P系列的五向滚轮操作方式不同,M608c的滚轮只是具备三向的操控方式,不过在实际应用中同样快捷方便。配合上飞梭滚轮的下方则是独特的“返回键”,再加上触控笔的使用,令日常的错作极为方便快捷!

近心理价索爱时尚智能M608c降至3399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近心理价 索爱时尚智能M608c降至3399元
·近心理价 索爱时尚智能M608c降至3399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