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 Chocolate,迷幻在指尖的颜色炫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秋季,从来就不是一个颜色匮乏的季节,青葱的过了头的叶子散落在昏黄残阳之下,纷飞出生命中最富有韵味的绚丽舞姿。而树下,那一对依偎相伴的情侣,指手滑落间,不经意的演绎着这个季节中最为迷人的数字炫舞。灵魂中的舞者,不是被自然所主宰的常物,而是坠入凡尘的手机精灵——LG Chocolate。   黑色迷情,指尖漫步的华尔兹   无论是维也纳森林中的空灵,还是纽约大都会上的喧闹,只要缺少了一颗睿智而又优雅的心,你就不能体会到华尔兹那翩翩舞动的裙摆中所寄予深沉,也就不能察觉到黑色燕尾装下深藏的那火红炙热的情怀。正如LG的“黑巧克力”,专门在生活的闲余,而那些懂得将古典的优雅当作时尚的魅力来欣赏的人。   这种飘逸与闲适,不但来自于设计上的精巧绝妙,也源自于巧克力的深厚内功。LG KG90巧克力系列都配备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带有自拍镜和闪光灯,同时也支持176×144分辨率的有声视频录制;2.0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128MB内存空间,对Java、蓝牙的支持,专业的Sync ML同步技术,V-card,V-calendar等Outlook同步功能选项,以及5方会议、1000组通讯簿等商务功能,使得巧克力在能够笑傲繁华舞场,成就多瑙河中梦幻的华尔兹舞步。

LGChocolate,迷幻在指尖的颜色炫舞

  瑰丽粉红,含蓄中的拉丁风情   粉,不似红那样奔放,火热中还略带含蓄,但这些都遮挡不住“粉巧克力”在含蓄中散发出的拉丁舞风情。柔媚、抒情似伦巴;欢快、花俏似恰恰;自由奔放似牛仔舞;随性舞动似桑巴……拉丁带给人们的永远是她自由奔放和绚丽夺目。烂漫、明媚、温暖、活泼、开心……粉红色似乎有着别的颜色不能涵盖的意义。   热辣的舞姿怎么能够缺少了鲜亮的音乐,“巧克力”的MP3播放功能支持MP3、WMA、AAC+等热门音乐格式,内置的“经典”、“流行”、“摇滚”、“爵士”等多种均衡器可以满足不同风格的音乐欣赏需求,同时KG90采用线控/耳机分体式设计,配备了专业立体声耳机。“粉巧克力”曼妙的身姿,多情的舞步,火辣的热情,深厚的内涵,无不着引者每一位愿意随时尚舞动的女性。而她,就像情窦初开的西班牙女郎,羞涩中敞开了对生活的无限追求与向往,尽情投入,挥洒青春。

LGChocolate,迷幻在指尖的颜色炫舞

  舞者之心,白色芭蕾的神往   芭蕾,一如乐器中的小提琴,是用生命泣诉出一段段绝美的爱情。天鹅湖中的期盼,睡美人里的等待好似帕格尼尼之间的魔鬼颤音,亦如上下纷飞的彩蝶双化。芭蕾是一个真正能投体现舞者之心的表演,纯粹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而“白巧克力”好似那琴弦上舞动的芭蕾,起初是深藏在海底的那一颗千年水晶;轻轻触碰后就成了在雪山之中,摆动摇曳的那一捧雪莲;推滑之间,她又成了身着婚纱的嫁娘,俏皮的抛出手中的那束鲜花;而当你真正爱上她时,才发现他竟然就是黎明破晓前,那喷薄欲出的一轮红日。可突然之间,音乐停止了,天鹅倒在了湖边,芭蕾犹如一根纯净的羽毛悠然而下,着人心绪。这也正是“白巧克力”以艺术的名义,成就了时尚的经典,幻化出一幕又一幕指尖芭蕾。

LGChocolate,迷幻在指尖的颜色炫舞

  幻色、炫舞、魔音,时尚与科技纠结,感悟与灵动交缠,在这个秋天,黄叶落尽之后,尽显出“巧克力”们的光彩。最是眼前那遮不住的一抹悸动,可以照耀四季的黑、粉、白,舞动起生命中最爱的那支曲子,叫做——沉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