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已接近欧版价 索爱前代娱乐王行货再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年底索尼爱立信 W800c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将会跌落在2500元左右的价位,现在W800C行货已经开始全面下跌,并且每次的跌幅相当可观。 在昨日行货诺基亚3250打出2800元的价格后,长城电信大卖厂索尼爱立信 W800c从2899元以上的价位大幅度调价120元,目前价格稳定在2790元,从此W800走下了高价音乐手机的神坛,落入平民阶层的价格,但其性能依然强劲,200W照相加自动对焦依然在一段时间能成为市场主力配置,加上高保真的音乐效果相信会让很多Walkman音乐手机粉丝欣喜不已的。   作为06年手机市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音乐手机来说,索尼爱立信 W800c无疑是是关注度最高的产品。该机凭借着优秀的的音乐品质,让索尼爱立信 W800c成为了第一款拥有Walkman殊荣的手机,所以受到如此之高的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而索尼爱立信 W800c的成功的证明了索尼和爱立信这两位有独到市场见解品牌的准确市场定位。

已接近欧版价索爱前代娱乐王行货再跌

    作为全球第一款Walkman品牌手机,索尼爱立信 W800c是一款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的音乐于一身的大气之作,并配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外观轻巧、设计时尚。

已接近欧版价索爱前代娱乐王行货再跌

   不光是索尼爱立信 W800c机身的Walkman标记,包括墙纸、主菜单的启动程序界面里的媒体播放器标志都刻上了Walkman的印记,绝对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整体上,从外到内的橙色设计,配合机身的乳白色,更显时尚感。 

    双面风格一直是索尼爱立信手机标志性的设计。索爱此款W800c虽然是以音乐播放功能为最大卖点的首款Walkman手机,但是背面设计绝对绝对像一部时尚精美的数码相机。200万像素带镜头盖的摄像头,再加上内置的双高亮LED闪光灯,W800c即使称为拍照手机也绝不为过。

    外观时尚靓丽,融合了Walkman随身听在音乐方面的专长的索尼爱立信 W800c在MP3播放上与市场中主流的MP3播放器不相上下,可以说该机也是目前具有专业音质水准的音乐手机。

已接近欧版价索爱前代娱乐王行货再跌

    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 W800c不仅在硬件设计上具备了MP3播放的专门按键,而且配备了高品质耳机和存储能力,使用索尼专有的Memory Stick Pro Due时,最大可以提供2GB的存储容量。 

已接近欧版价索爱前代娱乐王行货再跌

     05年被业内称为“音乐手机年”,索尼爱立信第一款Walkman品牌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 W800c如今的价格早已不再像上市当日高不可攀。而与改进不大的W810的上市价相比,不断降价的索尼爱立信 W800c在价格上的优势越来越明显。相信随着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 W800c价格不断的探低,W800c必将再次掀起一场音乐手机风潮。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800c     2790元『全新大陆行货,享受全国联保』

[经销商]:成都长城电信城
[免费热线]:8008863665
[销售地址]:长城电信城中心店:太升南路53号
            长城电信城蜀都店:提督街48号
            长城电信4S品牌专卖城:太升南路53号2楼
            长城电信量贩城民兴店:提督街88号
            长城电信量贩城太升店:太升南路85号2楼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手机导购热线: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