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王者 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08 IT.COM.CN

   拍摄而得的照片,三星P858可以直接调出图片编辑器进行处理,如为照片添加多种效果,亮度、对比度调节,彩色旋转,翻转,插入图框、动感图标,图片剪辑等。照片既可以通过彩信发送也能够直接以蓝牙传输方式进行共享,P858全面支持耳机、免提、A/V耳机、文件传输、对象交换、基本打印、拨号网络、串行端口等蓝牙应用,同时可实现蓝牙立体声输出,而在数据传输过程中的表现也不错。

320万像素王者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图为:三星翻盖手机SGH-P858

  三星P858标准零售包装中包含有TV-OUT视频线,用户可将P858与电视机连接,简单的设置(在手机端可选择PAL或NTSC两种制式)后手机屏幕显示的内容将直接在电视屏幕上同步显示,也就是说照片的浏览也可以在电视上同步进行,方便了与亲朋好友即时分享。若觉得单纯从手机或者电脑上欣赏照片不够亲切的话,我们还可以借助P858的PictBridge直连打印功能连接兼容的打印机输出照片,以原味的照片永久保留瞬间的精彩。

320万像素王者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图为:三星翻盖手机SGH-P858

  录像功能方面,P858的表现一如大多数三星手机,支持CIF(352×288)、QVGA(320×240)、QCIF(176×144)、Sub-QCIF(128×96)四种规格,选项菜单中有闪光灯、白平衡、效果、变焦、亮度、场景模式(正常或夜景)、定时器等相关的设置内容,根据不同需求用户可选择以正常或者彩信模式录像。在录像进行过程中,P858还支持数码变焦、曝光补偿以及开关闪光灯的操作。

320万像素王者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320万像素王者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图为:三星翻盖手机SGH-P858菜单

320万像素王者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320万像素王者三星P858拍摄专项深入评测(11)

图为:三星翻盖手机SGH-P858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解析
·外观解析(2)
·外观解析(3)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2)
·微距拍照样张
·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2)
·摄像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