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感受未来的气息 五款3G手机推荐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27 Myprice

   3G这个名称现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它是指第三代数字通信技术,国际电信联盟确定3G通信的三大主流无线接口标准分别是W-CDMA、CDMA2000和TD-SCDMA。而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标准也正处在运营牌照发放的关键时期。但3G手机早有上市,其中大部分支持的是国外一些国家现行的W-CDMA标准,同时支持我国实行的GSM标准,这为有硬件以及软件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便利。今天小编向您推荐几款较受关注的3G手机,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参考。

诺基亚 N80(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4100元

    在体积方面诺基亚做了精心设计。该机95.4×50×26mm机身体积只比一张

信用卡稍大,而134克的重量也只能算是诺记S60智能机型中的轻量级别。

感受未来的气息五款3G手机推荐一览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作为旗舰级产品,诺基亚N80是一款5频手机,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WCDMA网络,让您走遍全球都不怕了,配合无线WIFI,更加是商务人士的至爱!同定位于移动多媒体娱乐手机的N70一样,N80的键盘功能区中专门加入了“多媒体资料”的快捷键。N80采用了2.1英寸26万色352×416像素超精细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俗。在屏幕上方,还设有一枚用于3G网络视频聊天功能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

感受未来的气息五款3G手机推荐一览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强大的拍照功能也是诺基亚N80的一大卖点。该机背面配备了一颗高达300万有效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图片,同时还能拍摄最高15FPS的352×288像素的动态视频文件。但N80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或光学变焦;而一旁的闪光灯则有开、关、自动和防红眼四种使用方式,并配有专门的“微距”旋钮。

感受未来的气息五款3G手机推荐一览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诺基亚N80采用目前版本最高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并搭配同样是业界最新的Series 60 3rd Edition开放式平台。不仅如此,该机还拥有40MB超大手机内存,并支持最高达2GB的热插拔mini -SD卡。同时,支持WiFi功能的N80还能够支持蓝牙、USB数据线等传输方式可以说非常强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0
.摩托罗拉 V3x
.多普达 CHT9000
.索尼爱立信 K800c
.诺基亚 E6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