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好用不贵 千元级时尚直板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7:46 IT.COM.CN

   摩托罗拉 L2(报价 热评)

  摩托罗拉今年所推出的机型大部分仅是以超薄为卖点,其超薄军团目前更是遍布在高、中、低三个层次,而L2则是目前摩托罗拉超薄系列中最低价位的一款机型。正好针对于了目前低端手机市场欠缺超薄机型的市场,而L2也是达到了10.9mm厚度,加个机身的银色金属感,不觉得它是一款针对于低端市场的机型。

好用不贵千元级时尚直板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 L2详细资料

  同样是针对于较低价格的市场,我们也不能奢侈L2在配置与功能上能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由于成本的限制已让L2在配置与其它机型一样,较为相同的低端配置。采用了1.8英寸的显示屏搭配了128×160像素的分辨率,其屏幕是65536色的CSTN屏,有意思的是L2专门加强了玻璃屏幕的耐磨性,能够经受相当程度的磨损。L2所使用24和弦铃声并支持MP3文件作为手机铃声,可惜的是仅仅只有10MB内存空量并不能放入太多的歌曲。没有内置有摄像头,这是节约成本的一种方法。让人惊喜的是L2也拥有蓝牙无线传输功能,能在这个价格上拥有这些功能,为L2在竞争上加强了优势。

好用不贵千元级时尚直板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 L2详细资料

  点评:要真的说到L2真的让人郁闷的一点,那就是它没有配置有摄像头,摄像头作为现今手机的标准配置之一,这较让人觉得惋惜些。不过就单纯以L2的外形以及其它方面的功能来说,L2的优势还是相当的明显的,不但配有蓝牙和MP3等功能,还可以以超薄的机身作为卖点。

摩托罗拉L2基本参数表
卖点:价格便宜超薄机身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60
铃声:24和弦,支持MP3 内存:10MB
电池:700mAh

  总结全文,直板造型一直占据市场的重要位置,1000元的直板机型代表了目前入门级的手机配置,虽然和主流的机型相比必然存在一定差距,但更加出众的性价比必然可以吸引到对手机要求并不高的用户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070
·索尼爱立信 K310c
·OKWAP H133
·NEC N938
·摩托罗拉 L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