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风格各异 独具魅力个性滑盖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1:16 eNet硅谷动力

    刚毅.明基西门子 EL71(报价 热评)

  在经历了近一年的“蜜月”期后,明基终于忍受不了巨额债务的煎熬,宣布退出明基西门子的合作项目,这昭示着一个新生混血儿的夭折,但明基西门子这个品牌却得以保留,因此这并不影响明基西门子这个新品牌继续推出新产品。

风格各异独具魅力个性滑盖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明基西门子 EL71详细资料

  2006年,明基西门子推出了多款采用超薄设计的产品,其中采用滑盖设计的EL71更是其中的的精品之作,全铝镁合金材质机身,方正的机身造型,体现了EL71十足的男性气息,90×46.3×16.5mm的三维和94g的体重,同时EL71还采用了德国工艺的ProSlide半自动滑盖技术,能够承受高达十万次以上的推盖测试,表现非凡。

风格各异独具魅力个性滑盖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明基西门子 EL71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硬件配置方面,EL71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320×240像素TFT屏幕,显示效果出色;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文件播放,而且为了使用户操作方便,EL71还在功能键区下方特意设置了两枚音乐快捷键,加上支持立体声播放以及立体声蓝牙功能,在娱乐表现方面相当不俗。  

  拍照方面,EL71仅仅采用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有声视频录制,表现一般,不过配置了补光灯以及自拍镜,也算了小有弥补。

  扩展方面,EL71内置了17MB的动态内存,支持Micro SD内存卡扩容,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数据传输,支持JAVA程序扩展,表现全面。

  优点 全金属材质机身气质不凡

  缺点 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 全金属材质打造的机身,成熟稳重的外观造型,有着德国工艺水准的EL71绝对是一款精品之作,对金属材质情有独衷的男性用户倒是不妨考虑这款纯粹的男性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精致.三星 SGH-D908
·粗犷.诺基亚 5300
·活力.索尼爱立信 W850c
·刚毅.明基西门子 EL7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