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无线生活时尚本质 多普达手机上网域名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51 天极yesky
kemy 

  为方便手机上网用户浏览多普达的网站,近日多普达开通了www.dopod.mobi 和 www.dopod-cn.mobi两个手机上网的新域名。

  多普达以.Mobi为后缀的新手机域名与.Com以及.net域名等同属全球顶级域名,是ICANN于2005年批准开放的“面向手机及移动设备寻址的域名”。“.mobi”手机域名要求注册者要具备一定的资质,注册该类域名的网站必须为手机或PDA提供浏览服务,同时要有面向3G时代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能力。多普达手机域名的开通,不仅是对多普达实力的肯定,也是多普达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具体表现。

  目前供PC浏览的网站对于手机用户来说不是很方便。在WEB网站上,页面显示不能保证完整性,浏览费神费时间,操作起来手感不好。而WAP则是专门针对手机、PDA等移动终端设备提供的网站,具有屏幕小、内存要求不高等特点。

  手机上网大多采用WAP方式,在输入域名时较为复杂,如“多普达”的域名,在手机上输入时需输入“wap.dopod.com”,而“.mobi”域名的输入就简单多了,比喻只要用户输入“dopod.mobi”,即可进入多普达的网页。

  多普达始终倡导能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无线生活体验,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多普达www.dopod.mobi 和www.dopod-cn.mobi手机网站的开通,为手机用户搭起一座新的沟通桥梁。用户通过手机可以更加方便、直观地、随时浏览多普达网站,了解多普达最新动态和产品的信息,加入多普达俱乐部获得更多资讯,可以登陆多普达手机网站去体验一下。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多普达 手机域名 的全部文章

  多普达 dopod 无线生活时尚本质多普达手机上网域名开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