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功能升级 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49 IT168.com

  沃达丰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移动通信运营集团,每年都有在秋季发布大量定制手机备圣诞节销售旺季的传统。比如在去年,该公司就与当前几大手机巨头合作推出了多达的15款3G手机。而今年的10月16日,沃达丰再次出击,携手诺基亚、索爱、摩托罗拉、三星及LG联合推出了7部3G手机。尽管在手机数量上要少于往年,并且新机不多。但尤为突出的则是LG手机在本次的“圣诞攻势”攻势中推出的手机不仅将首先上市,而且除了轻巧的L600V之外,以巧克力手机为原型的KU800手机也以新的姿态出现本次发布的新机行列中。

功能升级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对于喜欢巧克力手机而又诟病其内存不支持扩展和摄像头像素过低的朋友,这次在新推出的KU800上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和巧克力手机KG90/KG800相比,这款手机拥有更为完善的手机功能,不仅将过去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为当前主流的200万像素,让用户可拍摄更高分辨率的照片。并且在巧克力手机上被抱怨最多的内存问题,这次的KU800也得到了完美解决。不仅手机拥有多达60MB的内存空间,而且更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充到更大的容量。

功能升级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在网络方面也有比较大的改进。除了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切换和GPRS/EDGE技术,KU800还提供了对WCDMA/IMTS网络的支持。不仅可以通过高速3G网络下载歌曲和视频短片,而且还可利用设置在手机屏幕左边的30万像素视频镜头获得双向视频通话功能。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次KU800还对巧克力的手机屏幕进行了改进。使用了全新的2英寸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QVGA(32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和鲜艳动人的显示效果。此外,KU800也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内建通常、经典、爵士乐、流行、摇滚、低音6种均衡器,5级音量控制等功能。而其他诸如POP3/SMTP电子邮件收发、72和弦/MP3铃声以及1000条联系人存储、Java 2.0下载等常见功能也是相当的齐全。

功能升级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LG巧克力手机升级版KU800亮相


  LG KU800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并可利用蓝牙和USB数据线与其他兼容设备和个人电脑交换数据文件或是传输歌曲。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手机功能的提升,因此KU800的手机体积也对比巧克力有了一些变化。该机的三维尺寸为94.6 ×45.6 ×17.1毫米,重量也达到了98克,要比巧克力手机更为“厚重”一些。根据沃达丰的计划,这款手机将在圣诞节前夕问世,在配备旅行充电器,数据线D,手机袋,手绳,立体声线控耳机,多功能转换器等相关配件的情况下,手机的价格为37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750元。据悉,这部手机并非沃达丰独家发售,预计LG会在欧洲其他国家上市这款巧克力手机升级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