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也娱乐 MOTO游戏手机L6g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2:10 中关村在线

·游戏功能/拍照功能

游戏功能:

    SLVR L6g的型号后缀源于英文“GAME”,中文含义为“游戏”。摩托罗拉之所以会这样标榜自己的产品,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它支持下载超人气网络游戏《传奇世界》、《梦幻国度》的手机版,并内置狩猎者、水果风暴和烈焰英豪等多款精彩单机游戏!与此同时,用户通过在手机上得到的指定宝物还可以兑换成PC版游戏中的武器装备、经验值以及宠物并且上传使用。这一思路正好与两年前在我们国家上市的游戏手机诺基亚N-Gage QD不谋而合。

超薄也娱乐MOTO游戏手机L6g详细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公司的新款低端直板手机SLVR L6g

    不过这两款需要在手机上运行的网络游戏在出厂时是并没有预装的,用户还需要通过GPRS无线登录移动梦网(网址:wap.monternet.com)后,进入“我的L6g”栏目进行下载,而在运行的时候移动也会收取相关的流量费用。所以,尽管摩托罗拉SLVR L6g能够在街边、地铁、公园、咖啡店、学校课间或者是无聊透顶的会议中帮助我们暂时逃离现实世界,但却是以金钱为代价的。

拍照功能:

    由于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产品,所以摩托罗拉SLVR L6g只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头。当我们使用最大分辨率640×480进行拍照时,刚好可以满足移动对于“彩信”在容量方面的上限。该机的拍照软件也与老一代产品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拥有自动、晴、暗光、室内(家/办公室)和夜晚六种光线环境,320×240、160×120两种分辨率,彩色、黑白、古典和底片风格。

超薄也娱乐MOTO游戏手机L6g详细评测(6) 超薄也娱乐MOTO游戏手机L6g详细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SLVR L6g的屏幕显示内容

    由于摩托罗拉SLVR L6g的照片像素只有30万,与目前主流的200万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所以我们在此就不为大家展示该机的拍照样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印象
·屏幕
·按键
·侧面/背面
·电池
·游戏功能/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